大家都开backdoor IRA吗?

x
xunzhaowushua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双职工家庭,非码农但工作还不错。一方面看着朋友都拿这个账户炒股赚钱;另一方面觉得每年也就一人六千块,开户的目的完全是为了免炒股的稅。也就对于买卖股票频繁的还有点省稅的意义。而且一旦有了这个账户就总得惦记去交易股票,也挺操心的。更何况炒股就算赚钱了也取不出来... 想看看大家怎么干,大家都开这个backdoor ira吗?
g
gokgs
放过两年traditional IRA , 不久快赔光了,就索性关了。
落地无声
放过两年traditional IRA , 不久快赔光了,就索性关了。
gokgs 发表于 2021-03-28 20:24

你都买啥了?
v
vanny886
开,要不然6000存银行也没利息,俩人能存1w2呢,拿w2的meiniancash也存不下多少,这不小的一笔钱了……而且我们公司提供mega backdoor,放满了能存4万多呢
s
seven11
这个问题问的有点可笑。401k你开不开?IRA和401k都是投资账户。开了就一定要炒股?买指数基金放着也可以。
x
xunzhaowushuang
ls一位说的对,大部分人炒股,如果经常交易,大概率是赔钱
金言的马家
开了老实买指数etf,也不用经常调。额度的确有点少,一年两个人1万2,假如二十年24万,保守估计翻番到48万,聊胜于无。
而且这个积少成多,我本来想走mega backdoor,我们401k也有aftertax 401k,但是不允许我投。后来我算算401k可以投19500,公司match 8千多,hsa可以7k,backdoor i Roth可以两个人1万2。我家单职工,合一起也有接近4万7,比mega backdoor也就差了一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