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外国姐妹喜欢的包款和中国姐妹们喜欢的包款真是不一样

N
New_York_Hermes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最近有个姐妹从我这边买了包后,磋谈之间无意间发现我俩其实都爱看一个论坛:就是著名的美国包包论坛Purse Forum。 每年都有的一篇帖子叫做:晒出自己本月拿到的爱马仕包包。帖子贯穿全年,每个月都有外国姐妹晒出offer,我们俩琢磨翻阅了一番,总结发现外国姐妹喜欢的包款和中国姐妹们喜欢的包款真是不一样。
抛砖引玉,MM们当个故事看:
看了论坛里不同年份的几十页帖子,发现爱马仕店里真的什么包都有,什么颜色都有,柜姐们跟哆啦A梦宝袋一样变着花样出包,看下面的一些图。碰上个SA和你说没包,那真的是忽悠,听听就好。

外国姐妹偏好的颜色,偏向鲜艳一点,比如红色系、蓝色系、黄色系。当然不是说她们不拿金刚色,不爱中性颜色,只是鲜艳色比例大一点。

Birkin 25 和 30 这俩size还是最受欢迎的,这个确实和咱们中国姐妹喜欢的一样,我朋友圈里那些买手代购姐姐们,也是每天在那希望能多碰上几个size 25。
同样大家都比较喜欢金扣,看来金扣真的是经典中的经典呐。

论坛里好些都是碰到SA给她们offer了不喜欢的款式,她们都是直接说不要,秒拒offer,其中一个还拒接了4个offer。这是给SA多大的下马威和多大的无形压力。
然后竟然还有人拒绝了Birkin 25 奶昔白??这姐妹是多霸气。
MM们你们有没有碰到薛定谔SA的包呢?永远不知道SA给你的下一个offer是什么。有共同爱好的姐妹们希望可以一起茶余饭后交流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