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更多亚裔进内阁是 “身份政治“ 吗?

R
ROC1911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最近 ABC 节目 VIEW 的主持人 Megan McCain 对于参议院两位亚裔女性的参议员 Tammy Duckworth & Mazie Hirono 威胁如果拜登不提名更多亚裔的内阁成员将不会再支持通过他的任何内阁提名人的发言引起争议。 对此 Megan McCain 认为, 这是搞身份政治, 要让最quilified 的人担任位置, 而不是看种族。 所以意思是说亚裔的qualification, 就只够有以为内阁级别的position?
就拿ABC 另外一个节目举例吧。 Bachelor 这个节目已经再银幕上有20年了, 却从来没有出现以为亚裔男性。 你不去要求representation, 恐怕接下来 人家就是用 不够 “attrative” (to White womem) 当挡箭牌, 不cast Asian man.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zjjlKd9sTR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