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丑年 辛卯月 牛年阳春三月 是牛市的春天还是泡沫的春天?

3
37financ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今日的视频来啦: —————————————————————— 第69期:辛丑年 辛卯月 牛年阳春三月 是牛市的春天还是泡沫的春天? —————————————————————— 行情解读,这个牛年,是泡沫的膨胀还是牛市上涨?
滔滔洪流下,个股再突出也得随大流,当前波动不断的美股,后面将会选择哪个方向对于我们选择的个股将是至关重要的
几次历史性的金融危机是否有共同点? 巴菲特指数说明了什么? 从股价估值模型看是否合理?
巴菲特说:永远不要做空美国,大意是不要逆势而为,10年看没有什么不是前进的,但是1年,或者半年,或者1个月,调整期出现也是不奇怪的,当你接受了现实就一定会去顺势而为,而不是固执的认为一成不变才算理性投资。 —————————————————————— 视频地址:
https://youtu.be/kgk4FooBjJE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kgk4FooBjJ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