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狗妈分享一下带狗儿住旅馆的经历

B
Bluecreek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孩子春假, 我们 plan了一个两夜三天的road trip, 主要在周围几个州,散散心。 本来想把小狗放petsmart 里的pet hotel, 最后一天妈妈哥哥犹豫了, 就带狗上路了。 狗儿7个月,已经house trained。一路顺利, 每2-3小时我们会停一下, 看看风景, 小狗也顺便解决问题。
在Google上search pet friendly hotel near me,第一晚住在Marriot. 疫情出行的好处是旅馆不紧张, 态度好。 Marriot 给我们低楼层的房间,离电梯楼梯都近。 进出前台都会和小狗玩一会儿, 还给了小treat。 狗儿要外加100刀, 主要是cleaning fee. 小狗和在家一样, 晚上11点出去pee了后, 就一直到第二天6点多。它非常开心, 在两个床上跳来跳去。因为我们有两个大孩子, 就定了两间房。 小狗只能在一间玩,不允许去另外一间。顺便说一句, Marriot 里面疫情防护打扫还是非常到位的。
第二晚定在Westin,价格比M 便宜几十块, 里面的设施也旧一些。他家的规定是40磅以下的狗(只有狗, 猫不行)是免费的。 我家的37 磅, 看来回去要给它节食, 不能再胖了。Westin给了两间套房, 狗儿可以跑来跑去, 更开心了。 狗子那晚2点叫了几下, 大儿子把它带出去旅馆, 它竟然pee 了。 估计太兴奋, 平时的习惯都给改了。
总而言之,老美的旅馆对小狗非常友好, 有的要加钱, 有的不要。我给小狗带了它喜欢的玩具,treat, 和一个小床。 但它第一晚是睡在我旁边的 ;-)))

蓝黛
还是狗狗乖! 赞
T
Tink
赞赞赞! 看得我也蠢蠢欲动想带狗狗出去玩了
E
Eab20020610
谢谢分享,正考虑带狗宝夏天一起出去玩,这个帖子很有帮助!小狗好可爱!
a
abigaillll
我们每次带狗狗旅行都提前打电话和宾馆pet policy, 狗狗很喜欢住酒店,每次进了房间都自动安排自己睡大床。🤭🤭 我们现在已经不带dog bed 了。 🤗🤗
错过了2020
我们每次出去都带狗狗,但每次订的都是dog friendly cottage,完全没问题。
z
zimzoxhu
楼主能推荐一下带毛孩子开车旅行时用的car seat belt或者是car seat booster吗?谢谢
B
Bluecreek
回复 7楼zimzoxhu的帖子
这次它和孩子们一起坐后排, 没有绑起来, 孩子有时候抱抱,有时候它就在地上睡觉。 平时我一个人带它出去, 我就把它的leash (就connect 它的小背心-看图) 在后座的head rest上绕一下,它只能在座位上。
g
gluna
谢谢分享!狗娃好可爱
错过了2020
楼主能推荐一下带毛孩子开车旅行时用的car seat belt或者是car seat booster吗?谢谢

zimzoxhu 发表于 2021-03-28 20:03

我家的狗狗比较小,我直接带他的bed,让他睡在他床上,床大概占后排的两个座位,我坐在他床旁边。他醒来的时候经常走到我腿上让我抱着他。供参考
z
zimzoxhu
谢谢答复,现在正在研究如何安全的带狗开车。如果我一个人带她出门,我一直把小家伙放航空箱。如果女儿一起,就让女儿抱她在后面,但最近发现她和女儿在后面总捣乱,觉得不安全,航空箱带出门不方便,所以在想要不要买个car seat给她。
B
Bluecreek
回复 11楼zimzoxhu的帖子
你试试把它的vest固定在后座。
O
Oscarmom
多谢分享,等疫情结束也带狗儿子出去转转,我家的超过一百磅,估计收费会多些。
x
xxues
好萌
f
fgroupgroup
我们的狗狗用着 seat belt,自由自在出去玩过多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