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是否已经强大到可以和所有国家为敌?还是习为了连任,搞出的事端?

H
Helen_Wood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习近平是不是有点飘了?
1.遭受美国打压,我是很同情气愤的
2.难道不是应该联合欧盟,英国,日本,德国,一起去对抗美国吗?
3.为啥现在搞得美国去联合所有的强国,一起来对付中国?
4.单独和美国干,我觉得有可能赢,但是现在和所有的国家干,纵使你有三头六臂,也干不过
5.习近平为了自己的私利,为了连任和终身制,给的理由是:在他任内解决台湾问题。能不能解决尚且难说,即时你可以收回台湾,我觉得对制度的破坏,比台湾独立的害处更大。
6.很担心,独裁者为了自己的私利,绑架这整个中国去撞石头。

哎!刚有点变好的苗头,被他这一整
C
ChristinaW
冰冰主任的马甲?
c
cqcq
xi真是野心家
s
stainlessbelief
跟整个西方硬杠,不知道是刁自己信心爆棚,还是身边的人给了他错误的信息。
B
Biu_Biu
为了自己当皇上已经不择手段了,与重要敌人为敌刚好可以保住自己的地位。 让发达国家孤立,正好可以说给中国人拥立他。
j
jyjxdmm
跟整个西方硬杠,不知道是刁自己信心爆棚,还是身边的人给了他错误的信息。
stainlessbelief 发表于 2021-03-27 22:53

历史上的昏君哪个不是亲小人远贤臣?他自己志大才疏是根本~ 改革开放几十年的成绩,迟早被这红二代嚯嚯光
s
slippp
欧美这些地方,历史比较浅薄,对世界理解唯机械化,虽然目前有点技术,但不会走太远。
c
conniecook627
我听到一种说法,嘻嘻是无间道
l
littlevivi
据说中东是他的盟友?
s
stone336
是美国联合西方盟友与中国为敌,不是中国与世界为敌。我的看法是美国对自己的实力太飘了,不顾及其它国家的感受,简直为所欲为,中国直到今天也是被动应战。
j
jianliu67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深挖洞,广积粮,缓称王。 现在的领导人既不懂韬光养晦,又不知己知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