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电视剧加电视剧总结

j
jeanswest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先来总结一下疫情在家看过的电视剧,甄嬛传起码刷了5遍,已经到了听了上句就知道下句的境地,因为配乐好听,台词清晰,非常适合下午工作犯困时或者整理家务时当背景音。如懿传也是刷了2遍,也是台词清晰娓娓道来,但是剧情到后面太烂了,看不进去,经常刷到一半就放弃了。再来是知否,一开始前几集看不进去,没想到后面非常精彩,里面配乐也很棒,但是发现台词录的不清晰,不是很适合当背景音。接下来是安家,非常适合吃饭做饭看。鬼吹灯系列, 看完龙岭迷窟,继续刷了怒晴湘西,精绝古城,黄皮子坟。现在眼巴巴等着云南虫谷。 再来就是几部网剧,隐秘的角落,摩天大楼,沉默的真相。最后是最近看的锦心似玉,以为会和知否一样,没想到演技剧情都稀烂,都是当作广播剧背景音,在工作犯困的时候放完了。最近还补了孙俪的那年花开月正圆,片尾曲太好听了。还有什么类似的剧,求大家推荐,古偶甜剧真的看不进去,庆余年看了2次都没超过2集。
另外韩剧美剧也求推荐,之前韩剧看了天空之城不错,美剧近两年没有特别能看进去的,最近只看了 Undoing和Big little lies,自从怀孕以后,重口味的美剧真的没法看进去了,要么就是同性的,都是欣赏不了。
夏日悠悠
楼主喜欢看孙俪的剧可以去看看芈月传啊,虽然是大女主,但质量还是不错的
d
doudou0481
孙俪的《小姨多鹤》和《幸福像花儿一样》也都好看,我看了两遍。 《血色浪漫》里面的配乐也非常优美,值得去听去看。孙俪在里面算是配角。 梅婷郭涛的《父母爱情》好看。 去年的《以家人之名》也不错,至少前半段是非常在线的,很多人质疑后半段的爱情,我个人觉得也还好。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配乐也都好听,其实故事讲得也不错,可以看。 去年《三十而已》算挺火的,我看了前半段,后半段没看完。 《我的前半生》和《都挺好》也可以去看看,我都是看了前半段,后面没追完。 再早一点的《琅琊榜》和《伪装者》是精品了,我觉得都很好看。 还有什么,想到再补充吧。
r
rootFunFlower
推荐琅琊榜吧,这个是我唯一刷了两遍的
s
suancail
Ginny and Georgia Normal people Never have I ever The politician season 1 The Duchess
m
mnbb
最近在看你是我的城池营垒,不错呢,不知道符不符合lz要求
j
jeanswest
回复 3楼doudou0481的帖子
后面这几部我也是看到一半
j
jeanswest
回复 6楼mnbb的帖子
正打算刷两集,不过感觉是甜爱剧,估计会看不进去。
登登猫
韩剧 爱的迫降 啊
m
momohaochi
去年的《以家人之名》很好很好看!有亲情有爱情,全员演技在线。
d
dice
白色巨塔 2003 唐泽寿明&江口洋介
L
LinYusen97
刚刚开始看长歌行!!!!!觉得还不错诶!!
l
lilygreen
以家人之名我也不记得刷了多少遍了,确实很好看
d
doublemint
韩剧365天,悬疑,时光机 台剧,想见你,爱情,穿越 美剧,后翼弃兵,爽剧 美剧,wanda vision, 漫威英雄片,是终局之战发生后几年的事情 小欢喜,讲孩子高中考大学的事情,生活现实片 美剧,致命女人,爽剧,悬疑 美剧,极品老妈,情景喜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