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织开衫】最近新入的最爱之一tory burch 开衫

x
xiaohailuo
楼主 (北美华人网)
cardigan几乎是平时上班的uniform了,pandemic以来好久都没机会穿,依然没有阻止我继续买买买。分享一个新欢,tory burch的开衫,68%棉的,学院风有个tb的小logo,挺青春百搭的。我买的是xxs号(平时穿xs,身高158,53kg)只剩这个号,还一直担心太小,穿上刚好,看来是有些oversize,而且线织的比较宽松。特别之处是扣子是皮子包裹的,质感不错。同时还入了羊毛的开衫,价格更美,但是更爱这个。 官网断货了,甩个图链接https://www.toryburch.com/buddy-logo-cable-knit-cardigan/64661.html?color=104&utm_source=RAN&utm_medium=affiliates&utm_content=3261841&utm_campaign=ModeSens&ranMID=43625&ranEAID=3261841&ranSiteID=z1KL9yrNyf4-DWqdqcctdTJs6uu9Il4CKw
和还没穿出去过的vince 丝质衬衫和sezane短裤搭一下:
l
llily
好好看!
i
ilal
真的是照片涨10lb,看照片MM 比53kg要多10lb的感觉, 估计照相角度和就在短裤看上去肚子大的原因吧。 衣服很好, 大镜子也好看。
x
xiaohailuo
回复 3楼ilal的帖子
omg 我腿粗 所以更显胖 下面要开始减肥了
s
sunmy164
好看,扣子好特别的设计!
e
eastsidesleepy
好看~喜欢这个扣子
c
chai
感觉换条裤子会更好看
Q
Qazwsxplm
这个开衫好看,估计楼主是小骨架所以显得的肉肉一点,很可爱
专业看美女
这几件都不错。不用纠结胖瘦。楼主搭得都美美滴!
n
nevermind2020
有没有深蓝色什么的 深色就显瘦了😄
x
xiaohailuo
回复 10楼nevermind2020的帖子
没有哦 深蓝色是显瘦 不过可能学院风就没那么强了 这款估计还是瘦mm穿更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