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必要买full size stroller

l
lubboo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已经决定要买婴儿提篮+stroller的组合。在网上看了好多,发现比较流行的uppababy 还有nuna都是full size的? 如果我住在大农村,平时都是开车,要去散步也就是公园还有mall里面,是不是买个旅行款的能架着infant car seat就行了?full size的利用率高吗? 有没有妈妈用过maxi cosi的infant car seat呀?现在一些discontinued的款式在打折
o
onetwo12
个人觉得maxi cosi 很难用 家里有个别人送的推车 巨重无比
m
mochen0304
我觉得full size的利用率特别高,尤其是现在疫情不怎么出去旅游的情况,去公园啥的推着简直必备,以前去超市或者mall也一直推的,不可能一直抱着啊。我家也是用的uppababy,好用强推,尤其是它下面的篮子非常大,可以放很多东西,疫情前带娃逛超市东西都直接放下面的篮子里,不用推超市车。
F
FrenchDream
对于小婴儿,full size stroller比伞车好太多了,因为减震。楼主自己去比较一下车轮大小和构造就知道了,如果想省钱,以后从一堆有的没的兴趣班里省几节课,钱就出来了
l
lubboo
朋友说full size很重,而且不好收纳进车里,特别我们经常开车的。
m
mochen0304
回复 5楼lubboo的帖子
我反而是觉得农村常开车出去玩的最适合full size了呢。就算不太轻,但不是city里,不需要抬来抬去的换车什么的,重量完全不影响的。我们也是农村,出去基本都要开车,完全不觉得不好收纳啊,我们还是小车。我也买了个伞车,但可能是买的比较便宜的那种,怕减震不行,反而不怎么用。其实你要是买个好点的伞车可能也不错,反正6个月之前一般也不会太经常出门,后面娃大点了买啥都无所谓。
F
FrenchDream
楼上的mochen妹妹说的很好,但我估计楼主还是更信损友的。呵,有了娃之后,stroller上下个后备箱,对于健康身体正常身材的人来说,在一堆带娃的活里压根就不算个事
阿蒙巫仙
我直接买的yoyo加适配的carseat
b
bunnylovepeony
yoyo+ carseat adapter +1 缺点就是车子下面放东西的篮子比较小。但anyway我家出生就是youo+carseat,半岁之后开始直接坐yoyo,从来没用过full size carseat,觉得完全不需要。
飞袖
经常在小区里面散步的需要full size stroller 减震, 否则就不需要,我家经常在小区里面散步跑步所以买了,娃自己会往大stroller 里面爬,知道那个舒服,开车去外面玩都嫌弃full size stroller 太重太大了。还要求老公来搬,不高兴。轻便能躺又遮阳的伞车是最合适的投资。
坑中的少年
感觉减震功能还是很有用的。去公园好多步道铺有地砖或鹅卵石,或者水泥地接缝不平整,还挺震的。除非你只去商场,完全不去室外,才能避免可能地不平的地方。 而且过几个月娃会坐了,根本不肯待在carseat里…前两天去看儿医没带座椅,把carseat放在stroller上,娃一边仰卧起坐一边嚎了一路…
公用马甲3
Bugaboo前两年新出了一款lynx,据说是最轻的full size stroller.可惜我生娃的时候还没出,买的C3+,这个也不知道算不算full size,总之推起来比轻便的伞车舒服多了。
苏芳紫
楼上的mochen妹妹说的很好,但我估计楼主还是更信损友的。呵,有了娃之后,stroller上下个后备箱,对于健康身体正常身材的人来说,在一堆带娃的活里压根就不算个事
FrenchDream 发表于 2021-03-26 19:00

如果自己亲自带娃抱娃,那的确不算个事。我现在都能把40磅的wagon拿上拿下后备箱了。
l
lubboo
看完更纠结了。感觉就是看娃是不是爱坐stroller的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