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书或视频 帮助六岁小男孩控制情绪的

o
oceansearive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六岁孩子 很容易mad 今天生气的表现 踢椅子 举起椅子
小胖熊妈妈
我儿子也是刚6岁,也是容易mad, 医生诊断他有点mild ADHD,我有一套my dragon books, 讲一条小龙diggory doo 有各种各样的行为问题,他还挺喜欢看的。
c
casperduo
之前推荐过,daniel tiger有个app就是教孩子emotional control的
猪小呆
我娃一年级班上老师有教一些简单的动作,配合呼吸,可以帮助孩子平静下来,我娃教给了我,我觉得也挺不错,你可以在网上搜一下。下次情绪激动的时候,大人带着一起做,多做几次慢慢就有效了。
s
sunnycallen
outschool上有个老师教控制情绪的,你可以搜搜看
h
hifromhere
PBS kids 的Daniel tiger特别好,也有配套的书和app。
a
amylucky
麻烦楼上推荐的妹子,问一下,具体是哪个daniel tiger的app呢?
c
casperduo
daniel tiger for parents, app store 搜一下就有
m
maomao1234
daniel tiger for parents, app store 搜一下就有
casperduo 发表于 2021-03-27 11:47

谢谢美妈,下了,看目录非常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