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处方单的近视星人真心推荐

w
will811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旧眼镜被娃坐折腿,刚刚在eyebuydirect网站配了一副眼镜,镜架加镜片全套总共花了$40多,大概两星期到货,款式:Morning 这家网站填对双眼度数就行,我用的去年的处方单,多少年了,度数也没变过,就没去花钱开新的处方,如果度数有变,或者对这个特别在意的亲还是建议开个处方再去配眼镜 帅哥链接:https://www.eyebuydirect.com/eyeglasses/frames/morning-clear-white-s-15505
C
Captaintoo
你是来做广告的吧,这眼镜真行么,$40多?美国的眼科处方上测量数据挺多的,绝不是有两眼度数就能配到合适的眼镜。
芷若魔头
你是来做广告的吧,这眼镜真行么,$40多?美国的眼科处方上测量数据挺多的,绝不是有两眼度数就能配到合适的眼镜。
Captaintoo 发表于 2021-03-25 13:08

我2020年8月在eyebuydirect配了一副帶度數的近視墨鏡,感受很好。填度數和瞳距就可以。9月份在另外一個F打頭網站也買過2副近視眼鏡,就是不是墨鏡的那種。其中一款度數比我真實度數低,價格一共不到30$, detail: LENS TYPE:Blue-light blocking + $15.95 Lens:Blue-light blocking lenses(1.56) COATINGS:Double Basic Coatings。 真實度數的那款價格比較高,大概80$。 我之所以後來沒在eyebuydirect配近視鏡,是因爲eyebuydirect配眼鏡更嚴格。我是高度近視,一些我喜歡的款式,輸入我的度數后,由於我的度數太高,這款眼鏡不給做。所以我就用了F網站,F網站大多數度數都可以給做大多數鏡架款式。拿到眼鏡后證明eyebuydirect的規定是正確的。薄薄的金屬框子配上厚厚的眼鏡片的確不好看。
現在網上買眼鏡便宜又方便。我2020年7月份去眼鏡店測量了度數,然後在網上買眼鏡是一個很划算的做法。
另外,eyebuydirect還可以免費退。眼鏡deliver后,好像兩周内是可以免費退的。可以拿到全額退款。至少我去年的經驗是這樣。
M
Maple2316
救急或弄个备份可以
m
mysrrx
MARK一下
h
hello111
这个需要。谢谢推荐
h
hippogirl
度数低的也许可以,度数高的对瞳距measurements 要求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