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下跌 更多迹象显示散户狂欢退潮

E
Esacp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比特币下跌。此前因刺激措施引发乐观情绪而被散户投资者追捧的一大批资产回撤,比特币只是其中之一。伦敦时间07:23,这一全球最大加密货币下跌2%至52,850美元左右,创两周低点。这也是比特币自去年12月以来的最长连跌纪录。涵盖范围更广的彭博银河加密货币指数也表现不佳。
越来越多的人猜测,由于疫苗接种帮助生活逐渐回到正轨,美国最新的刺激资金将更多地花在实体经济而非市场上。美国交易的看涨期权数量已从今年早些时候的纪录高点下滑,而对热门的GameStop Corp.、ARK Innovation ETF等的投资也在减少。 加密货币交易所Luno的亚太区负责人Vijay Ayyar称,由于各资产类别在从科技等领域朝价值轮动,比特币的总体下行趋势加剧。他表示,衍生品合约即将到期也加剧了市场波动。 比特币目前的价格比3月早些时候触及的纪录高点61,742美元低了9,000美元左右,但过去一年仍涨了700%。该数字货币周三曾短暂走高,之前特斯拉CEO马斯克宣布该汽车制造商将接受比特币作为付款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