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饥饿感!简单6招,强势助力饱腹

H
Happypuppy25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从薄荷抄的, 觉得挺有道理, 记下来以后饿的时候回来看看。我对咖啡因敏感, 第四招可以跳过, 不吃流食, 那我的银耳汤, 皮蛋瘦肉粥,酸辣汤什么的都没了。早睡很重要, 最近胖就是睡的晚,然后饿,睡前再吃点 第一招 吃够蛋白质 第二招 多选高纤维 第三招避免吃流食 第四招 常喝黑咖啡 第五招 饭前喝杯水 第六招 晚上要睡好




夏念念
请问蛋白质每天可以吃多少
流食是因为容易饿吗




H
Happypuppy25
回复 2楼夏念念的帖子
蛋白质看你follow那种食谱, 薄荷上说一天36-72克蛋白质。 不吃流食主意原因是流食不抗饿, 另外就我我不吃米饭, 但喝粥可以喝一锅。
D
Dameiniu
168 断食中。8-12-4。晚上还是挺饿的。多喝水把。最近发现小红书上有人分享好吃的高蛋白减肥餐,感觉特别好。
我都是严格称重,计算卡路里。
减肥健身这个东西,最后拼的只是意志力。
夏念念
谢谢分享
m
malenazou
说得没毛病。都多多少少有用。 但是只是有“帮助”。减肥减重只有一条路,热量赤字(caloric deficit),一旦人处在热量赤字状态就会有饥饿感,这是没有办法避免的。这些办法只能帮助你减缓饥饿感,说到底,还是要拼willing power。
l
lvyw
收藏收藏
P
Pamper
坚持才是王道
c
cherrymilk
黑咖啡一天能喝几杯? 会不会睡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