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美国砍树

候鸟生活
楼主 (北美华人网)
3月4日我们村农科站小哥来帮我给果树苗剪枝时提到周围的那些树种不好,风雨天会自己倒下,造成损失。其实去年秋天的下雨时已经到下一棵了,还好周围没什么管线和房子,没给我们地区和邻居造成什么麻烦, 就是些清理工作。 既然早晚都要清理不如现在就做。 老公买来电锯,从3月13号开始到22号,10天放倒12棵树。据开后果然不少树是中空的,难怪站不稳,经不了风雨。 把树桩靠边垒起来,树枝也放在堆在一起。 3月23日拿到当日许可证,开烧。这么一大堆除了三个彩色的比较顽固外, 就留下了这半桶草木灰做肥料。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dEiJmFqez0I
h
hzhzhzgmai
我怎么觉得割树很危险呢?
a
arabdopsis
树桩怎么办 走路好像容易撞到啊
g
gokgs
感觉很过瘾
庚子
回复 1楼候鸟生活的帖子
在美国的人就喜欢练砍树。想起美国曾经为了砍一棵树跟北朝鲜差点打核战争的事情,可以wiki搜索板门店事件。
简单说,就是美国觉得三八线附近一颗杨树碍眼,带人去砍树,结果被朝鲜军队围殴斧头砍死2名美军军官。
美军火了,搞了个“保罗·班扬”作战计划,从韩军中抽调跆拳道高手,后备搭载65架飞机的“中途岛号”航母,本土调来可搭载核武器的20架F-11战斗机,还在其他基地准备了3架B52轰炸机,24架鬼怪战斗机, 以及36架眼镜蛇武装直升机和休伊运输机,机上坐满美军士兵,他们5分钟便可抵达板门店。 美军通告北朝鲜,如果阻碍他们砍树,不惜发动核战争。砍树当天,出动3辆军车,成功砍树而归,北朝鲜保持克制无所动静。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得加上一条,砍树是天赋人权。
M
Madman2020
图中白发苍苍老者是你啊老公?
候鸟生活
回复 6楼Madman2020的帖子
对呀,是滴
候鸟生活
回复 3楼arabdopsis的帖子
树桩还得割, 或者刨出来。不管的话多年后也会慢慢消失, 可能周围会长点蘑菇吧。
l
lsss
我家前院也砍了几棵大树。好粗的树干不知道怎么处理,结果几天之后不知道被谁搬走了!也不知道是不是有人拿去劈柴了。
候鸟生活
回复 4楼gokgs的帖子
哈哈哈, 有点。锯倒后就是砍瓜切菜的感觉。
候鸟生活
回复 5楼庚子的帖子
学习了, 谢谢, 还有这段故事
候鸟生活
回复 9楼lsss的帖子
正好你们的问题都解决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