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war的Alex Jones:我只是一个行为艺术家

h
helloterran3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的人设是假的,传播阴谋论是我在玩角色扮演呢 但是让我赔钱,没门!
黄右怎么看白右头目纷纷在法庭上认怂?
f
francis
川粉愿意信挺好,人总是要做点梦的,万一川普回来了呢?
E
EvenOdd
我的人设是假的,传播阴谋论是我在Playing a character 但是让我赔钱,没门!
黄右怎么看白右头目纷纷在法庭上认怂?

helloterran3 发表于 2021-03-24 17:04

Fake news? Ha!
c
chloemama
我都不好意思说白粉。你在开贴之前,至少应该做一下research吧?难道,大部份人说Alex Jones 是Trump粉,他就是?你自己不能判断一下,在造谣?
在讨论他到底是老年白痴粉,还Trump粉?你应该找找这个kappy 是谁。然后,就可以自打脸了🤭🤭
可惜了,这么好教育你的机会。华人不兼容,贴不了他全部的音乐。不过,你应该熟悉背后的记录吧?飞快乐岛的飞行记录😂😂。千万别放弃自我教育的机会!
l
lsss
他很早以前就已经告知天下他被大价钱收买了,是黄左楼主安插的奸细。天下左左是一家。
t
tncountrygal
Alex Jones is DS Psycop, to make conservatives look stupid.
s
snakeblue
2013年的旧闻也拿来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