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美国的现状和未来的猜测

a
adivo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经过奥巴马八年和川普四年的混乱政斗,美国现如今进入了前所未有的乱世,可以说,过去的好日子恐怕一去不复返了。过去大量的理性中间选民被迫站队,媒体的煽动又使人群左的更左,右的更右。结果就是现如今的种族歧视日益严重。现如今的白人群体在奥巴马纵容blm和川普输给拜登曲线后,怒火已经接近极限。过去还能隐藏歧视,表面和善的白人也会渐渐撕去伪装,变得更有攻击性,更加右倾。而且在2030年左右,美国会迎来两个极为重要的里程碑:即白人人口即将低于50%,成为少数族裔;另一个是中国gdp即将超过美国,成为世界第一。所以留给白人世界的时间不多了,人口的劣势意味着自身的利益会被进一步侵蚀,经济的劣势意味着美国对世界的控制力将进一步萎缩。所以我以为:2024年的大选将成为一个国运的转折点:无论是川普还是川普代表的白人世界利益的继承人,一旦输了大选(并且非常有可能会输),白人恐怕会集体转为极右。并且白人骨子里就有反抗精神(比起亚洲人你让我吃饱我就不闹,美国仅仅因为赋税高没有投票权就宣布抗英独立),届时白人拿起武器抗争是很高概率的事件。这也是为什么民主党一直以来就在不懈努力要禁枪的原因;同时任命黑人将军整顿军队里的白人至上,以及追责这次冲击国会人员都是在杀鸡儆猴(lz在红州的高速上见到过悬赏通缉举报冲击国会人员的巨幅广告,当时就震惊了)民主党这些预防手段如果奏效,美国将进入一个新的秩序;失败,那么可能会引发二次内战。
假如到了2030年,没有爆发武装冲突,人口的巨变和平过渡,那么会发生什么?我的猜想是:民主党从此一统天下,美国彻底成为国际资本家的傀儡。不断提高的最低工资和福利将迫使企业投资自动化,越来越多的底层工作将被取代,越来越多的底层人民将靠吃福利为生。白人人口的萎缩,大量失业的黑人拉丁裔年轻人,还有控枪和解散警察队伍这些因素,会大幅提高整个国家的犯罪率。而穆斯林群体与黑人群体和拉丁裔群体这三个民主党的亲儿子之间可能也会爆发利益冲突。中产阶级将大幅萎缩,贫富差距和阶级固化已成定局。
我们亚裔该怎么办?人口的劣势和阶级地位让我们左右不是人;左边想要我们的好学校好工作,右边想让我们滚回中国。我们亚裔最好的策略就是保持中立,团结其他亚裔,尽量抱团互助。在政治博弈中,最忌讳的就是被政客和媒体煽动下立场不坚定,忽左忽右。我的建议是大家不要把政客的话太当回事,要清醒的看他们有没有真正的做出有利于我们的事。在极左极右的对抗中,我们只有抱团团结才能站稳脚跟。不要再幻想能融入了,就算你英语说的再好,西餐吃的再香,超级碗庆祝的再野,你也永远不是他们中的一个。一定要监督孩子的教育和思想,不要让孩子在学校里被洗脑,满脑子的民主自由,自恨黄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