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充更新。隔壁全家新冠如果自己先用上维c、锌、槲皮素等自备保健品会不会好很多?

想家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首先说一下昨晚在手机上匆忙看的贴,隔壁楼主是左右两边写的,结果漏掉了他们自救的部分。刚才又看了一下才看到,而且把用量也写出来了。看来补充了这些东西才这种程度,不补充可能更差。
隔壁的帖子今天才看完,楼已经很高了,重新发个帖。除了退烧药,没看见隔壁楼主自己采取任何补救措施,如果大计量补充那些保健品,病情会不会不那么严重?她老公在医院也有补充这些东西。
H
Houstonlove
会的。 紫薯
想家
会的。 紫薯
Houstonlove 发表于 2021-03-24 10:53

看隔壁楼主和她老公写的东西,感觉他们不是医务工作者起码也是医疗方面比较明白的人,不知道为什么之前没有些准备。
s
star1991
谁知道呢,但吃了不会让病情更重吧
W
WarmClock
我也有类似疑问,她写了不等于她吃了啊,答案还是得等隔壁楼主出来揭晓。 如果儿子确诊前后,大人也把赶紧吃上各种补品,按剂量,每天定时服用,两个大人能这么严重么?
况且医院里他们吃的也是这些,种类甚至不如她的清单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