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用过obamaCare或者covered California 吗?

b
bernard123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今天用covered California 做了一下quote,我家四口用最好的platinum plan大概是1200一个月,当然coverage没有现在通过公司的好,有$12000的deductible,但是总比完全没有好。我去年住院做了个手术,当时看账单是14万,当然有保险只付了500。但是不敢没有保险。现在有个好的转大方向的工作机会,但是只能part time,不提供benefits。我保险一直跟老公的,自己现在的工作不喜欢,但是算是双保险,老公如果失业,自己的工作可以提供保险。现在考虑接不接受这个新工作,最担心的就是如果老公失业,那我们就没有保险了。不知道Obama Care 或者我们这里叫covered California 可靠不。1000多一个月我们可以接受的,感觉这样熬个1-2年都没有问题
剑骨琴心
还行。看病完全没有问题。 但是顶级医生肯定没戏。 我堂妹一家self employed , 他们用obama care用了好多年了。
r
rabbihsu80
四口铂金计划月付1200,不可能吧,除非你报的家庭收入符合补助标准
b
bernard123
我填的收入10万一年。如果老公失业,我们收入应该比这个还少。
b
bernard123
所以来问问,我家现在保险一个月300多premium,没有deductibles,看covered California 没这么好,但是比我想象的好多了。
b
bernard123
我老公是觉得有Obama Care,我不想上现在的班就不上吧。我是觉得真这么便宜那真好,以后可以早点退休了,不用等到medicare了
e
elevenoclock
还挺好的,跟一般保险相比没什么区别,不同的计划有不同的network,找个好点的network的plan
x
xijuren
我老公是觉得有Obama Care,我不想上现在的班就不上吧。我是觉得真这么便宜那真好,以后可以早点退休了,不用等到medicare了
bernard123 发表于 2021-03-24 03:35

当时 Obama Care 出来的时候就是为了如果我们不想工作的话可以提前退休,以前不通过公司,保险公司可以不卖保险给你。
只要医疗保险解决了,如果以后再加税加税的我也不想上班了,其他的固定收益已经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