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可以改革大学入学标准

t
traveller69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要德智体全面发展
体育:占30%; 政治:占20%; 学习:占50%
这样黑人入学难得问题立马得到改善
A
AaronBush
还是不行,前些日子媒体报道一个高中生gpa 0.13还在他🏫前50%
A
AaronBush
转发:
“美国大学招生是一门艺术,并没有标准的统一的录取公式。”前耶鲁前招生官LIoyd Peterson这样说。
但是,我们从《普林斯顿评论》与《时代周刊》合编的年刊 《适合你的最佳大学》和《普林斯顿评论》公布在网上的评估方法中,为那些想要成为美国大学佼佼者中的一员的学生总结出了一套强大的“美国大学标准录取公式”。
录取指数 =
就读高中(0-4分)+ 课程难度(0-21分)+ 年级排名(0-3分)+ 平均成绩(0-16分)+ SAT成绩(6-25分)+ 国家荣誉学者决赛者(0-3分)+ 申请论文(-3-5分)+ 推荐信(-2-4分)+ 课外活动(-5-30分)+ 种族多元化(-3-5分)+ 体育活动(8-40分)+ 超级录取(40分)
+
其他因素:
【父母(3-8分)+ 地理优势(3分)+ 教练征召(5-10分)+ 极其特殊(3-5分)】
从公式可以看出,参与评分的项目共有13项,其中仅有6项注重学业成绩,7-12项考察综合素质,最后还有一些大多数人所不会有的其他因素。
k
keaidedabaicai
抽签就完了
A
AaronBush
John Kennedy rips Harvard for "unfair" admissions practices towards Asian-Americans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bQv1ucvLh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