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丁今天接種疫苗「全程不給拍」 發言人:總統不喜歡鏡頭下接種

p
phli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0323/1944855.htm
普丁今天接種疫苗「全程不給拍」 發言人:總統不喜歡鏡頭下接種

▲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23日接種疫苗,不過全程不開放拍攝。(圖/路透)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克里姆林宮表示,俄羅斯總統普丁將在23日接種新冠肺炎疫苗,雖然發言人指出,普丁尚未完成接種,但是會在當天晚上工作結束前完成接種,過程不會讓媒體公開拍攝,因為普丁不喜歡在疫苗下接種。
[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 根據俄羅斯媒體《衛星通訊社》報導,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表示,普丁公開接種疫苗的計畫,因為他不喜歡在鏡頭下接種疫苗。 佩斯科夫強調,「總統將自己相當大的一部分工作時間用於與疫苗接種、疫苗生產等相關的活動、交談和會議。因此總統為宣傳疫苗做了非常多的工作。關於在鏡頭下接種疫苗的問題,他從來都不是支持者,他不喜歡這樣」 關於普丁會在疫苗接種室還是在辦公地點接種。佩斯科夫表示,安排普丁接種疫苗時會考慮到他的工作日程,以便將工作時間受到的影響最小化。 ▲俄製新冠疫苗「衛星-V」(Sputnik-V)。(圖/路透) 佩斯科夫說,克宮不會揭露普丁將接種三款俄新冠疫苗中的哪一款,也不會展示接種的過程,三款俄羅斯新冠疫苗都非常可靠、有效,都能形成穩定的免疫力,普丁將接種其中一款,但克宮不會特意告知是哪一款。 俄羅斯目前共註冊三款自製新冠疫苗。 第一款是加馬列亞流行病與微生物學國家研究中心開發人類腺病毒載體疫苗「衛星-V」( Sputnik-V 又稱Gam-COVID-Vac)。 第二款是「矢量病毒學與生物技術國家科學中心」研發的合成肽疫苗EpiVacCorona。 第三款為俄科學院「丘馬科夫聯邦免疫生物製劑研究與開發研究中心」研製的全病毒滅活疫苗CoviVac。

原文網址: 普丁今天接種疫苗「全程不給拍」 發言人:總統不喜歡鏡頭下接種 | ETtoday國際新聞 | ETtoday新聞雲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0323/1944855.htm#ixzz6pzbMTCqM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p
phlin
回复 1楼phlin的帖子
這個
沙皇都打了
刁帝 輸人不輸陣啊
中俄要團結醫治啊
M
Maple2316
Who cares
p
phlin
Who cares
Maple2316 发表于 2021-03-23 22:57

中俄友好同盟
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啊
t
tekkamanz
普丁是谁
p
phlin
普丁是谁
tekkamanz 发表于 2021-03-23 23:03

普羅大眾吃的布丁
t
tekkamanz
回复 6楼phlin的帖子
哟 还知道成语呢 不错啊
p
phlin
回复 6楼phlin的帖子
哟 还知道成语呢 不错啊
tekkamanz 发表于 2021-03-23 23:51

新聞裏頭有
【Now新聞台】全球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增至超過3400萬宗,逾102萬人死亡。最先註冊本土疫苗的俄羅斯,總統普京已計劃接種。美國總統特朗普就指,美國的疫苗有望在今年內面世,但有藥廠表明不會倉促推出。
全球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未有平息迹象,俄羅斯單日再多逾九千四百宗確診個案,是五月下旬以來最多,但克里姆林宮表示,暫時沒計劃再實施封城措施。
各國都將遏止疫情的希望,寄託在研製中的疫苗上,俄羅斯更在未完成臨床試驗的情況下,搶先註冊本土疫苗,並且批准投入使用,除了有國營傳媒機構記者已經自願接種了疫苗外,總統普京亦計劃接種。
在疫情最嚴重的美國,尋求連任的總統特朗普一直寄望疫苗可以幫助他勝選,他在確診感染新冠病毒前,重申疫苗有望在年底甚或更早推出市場。
特朗普:「我們有望在年底前研製和分發疫苗,實際上可能更早,我想說的是,結束大流行已經在望,明年將是美國史上最好的其中一年。」
美國多間藥廠的疫苗已經進入第三期,即最後階段的臨床試驗,輝瑞是唯一一間表明,最快會在本月,即在下月大選前有結果的藥廠,但輝瑞行政總裁向員工發公開信,說不會屈服於政治壓力,倉促推出疫苗,強調公司的首要任務是要研製出安全而有效的疫苗,他對公司處身於大選的熔爐中感到失望。
生物科技公司莫德納同樣表明,要證明疫苗安全有效,才會推出市面,又說最快在明年一月末,向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申請將疫苗上市,估計普羅大眾要到三月末至四月初才有機會接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