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巴掌拍的响!请指教,这是啥意思?

无畏之旅
楼主 (北美华人网)
 | 只看楼主 | 来自 手机约克论坛 编辑 | 删除 老妈癌症晚期,活不多久,安慰式伺候,尽量活得愉快安定。有一件事一直不解。每当儿子、儿媳背、搀老妈住院、岀院。老爸总是在楼梯间拍巴掌。(旧楼无电梯)一下一下很有节奏。比心率稍慢点。老妈听后表现反感。可又无法明说。 想请各位分析一下,老爸这是啥意思?谢谢各位。
贵鬼
问你爸啊,怎么来问吃瓜的?
公用马甲39
如果楼梯不是感应电灯,就了解一下叫魂。
无畏之旅
问你爸啊,怎么来问吃瓜的?
贵鬼 发表于 2021-03-23 16:57

知道我老爸会怎么回答,会说,不管怎样,我是惦记你的。拍巴掌的好意,慢点走,小心点。 但我明白,不是那么回事。所以请各位帮忙,到底什么意思? 如今老妈早已离世,老爸早已暴露本来面目。但是就算是坏人,什么意思啊?
a
ajassmine
给你们加油的意思吧
z
zuopiezi
不耐烦的表现。以声音催促,让你妈妈也有感受到这种情绪。所以你妈妈反感。打个比方,夜里如果有哪个水龙头没关好,水滴滴嗒,滴嗒,很慢,但是有节奏又一直持续,如果隔得不远听得见,也会让人很难受。
y
youdai
太诡异了,有恐怖片的感觉
无畏之旅
满怀喜悦地欢送,我识有托累花家好好玩。回来,真诚地欢迎,又一次没花一分钱,没费一点劲…… 经历多几次,也就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