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宝宝乳房微微发育的问题

s
sherrylak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家有女宝15个月,体检的时候儿医提了一下觉得她的胸部有发育的迹象,微微隆起,说如果持续变大或者18个月体检还是原样的话就让去看内分泌专科。 我们一直有注意到宝宝的胸部有点突起,一开始以为是女宝宝都这样,或者是脂肪就没有太过关注。儿医这么一提,搞得我很紧张。 网上查了一下,说是两岁前女宝宝比较常见会有微小青春期的乳房发育现象,通常是6-18个月之间,接近两岁的时候会慢慢消退。如果没有消退或者变大,需要看内分泌医生去测一些激素相关项目,做B超一类的。 看了下国内的措施也是差不多,有的还要求X光测骨龄。 不知道其他妈妈们有没有遇到过类似的情况可以分享一下经验吗? 之前娃一直吃奶粉,满一岁后一半奶粉一半鲜奶(主要是奶粉屯多了,没吃完)。不知道和奶粉有没有关系,平时食物都很正常,也没有接触到激素类的物品。 十分感谢!
公用马甲28
我家一岁前这样,母乳,儿医说受我的激素影响。后来断奶之后就平下去了
但你家是奶粉...跟我就不一样了 肉奶什么先换成有机的看看?
石头狮子
2岁以前好像不用太在意,应该是娘胎里带来的激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