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玩皮吧】小马挂件材料包,熊猫卡包材料包

s
sayonara_l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在那天寒地冻长达小半年的寒冬里,我给大家准备了不少材料包,现在终于春暖花开可以出配边油的材料包了,先来几个我原创的亲子熊猫卡包给大家玩吧,还有一如既往受欢迎的小马挂件材料包。 邮费$3,送手缝针。
$15一个亲子熊猫卡包材料包,每层的皮料颜色都配了边油,除了黑白色其他每个颜色都是用三原色现调的,不是现成瓶子里倒出来颜色就可以。加胶水一共6小瓶,超麻烦的,请容我多几天打包时间。

$10一个小马挂件材料包,$17一对(1只马鞍马,1只翅膀马)
请短信我选色,先选掉的我会更新图片,方便后面来的mm选剩下的颜色。
s
sayonara_ly
马鞍马。 没有了。
s
sayonara_ly
翅膀马 都没了
s
sayonara_ly
亲子熊猫卡包 没有了。
s
sayonara_ly
正在做的一个亲子熊猫卡包,背面加了另外一个羊驼图案可以多装2张卡,两面的动物也可以轮流露出来用。 材料包是没有多做背后的图案的啊!请注意。 这个正在做的都有mm买走了。
分享一下亲子熊猫卡包的制作步骤给大家参考。
第一步是把所有层的上边延图涂好边油,涂一次晾干大概20分钟再涂一次,基本上2次就可以了。 熊猫全部轮廓都要涂,其他层左右下三边不用涂边油,涂边油不好拍照给大家看。
第一步把熊猫黑色缝在山丘上,注意除了边框的斩位还有2条斩位线,找到低的位置那一条去缝合。 本来想帮大家简化步骤熊猫白色层背后用了双面胶,但是粘在黑色耳朵之间光滑皮面上不太牢靠,所以还是给大家配了一小瓶皮革胶水。请在白色熊猫层的背面双面胶上再全部涂抹胶水,胶水湿的时候是乳白色的,等5,6分钟,胶水半干就变透明了。这时候对齐熊猫鼻子,2耳朵之间重合好,沿着背轮廓挨着贴合过去。


背景底色有2块长方形皮料,仔细看有一片是多一条斩位线的,找出来和山丘那一层的另外一条斩位线缝合。这里要把熊猫层稍微掰开一点。 最后就是加上最前片草地和最后片长方形底色一起缝合左下右三边框啦。起始和结尾要绕住2层大背景的皮边缘重复缝2针,收尾剪线留2mm用打火机烧结就缝好了。 最后只剩下左下右3边整体油边啦,多油几次哦,每遍要等干透了再油下一遍。
c
codylaet
排上, LZ MM短你了
a
amici
A3 and B1. 如果没有了,A1 B2也可以,多谢🙏上回的大象,我花了一年时间才陆续缝好四只😄当时心说再也不干这活了,看见小马又忍不住了😍如果mm有现成的,我收🤣
a
apple8338
手残党帮顶
a
apple8338
回复 7楼amici的帖子
你起码证明过能缝起来,我觉得没那信心
s
sayonara_ly
多谢大家的喜爱,就剩下C4了,下次再出新配色。 做材料包我完成前一半,大家自己完成另一半,比我自己一个一个从头做到尾真的产出高多了。再说我一款马天天缝,缝到20几个的时候真的要崩溃了,想做别的了。谁都受不了连续吃1个菜超过2周吧。
s
sakura_wind
我要C4吧
m
monmon1111
来交个作业。小农的我做好了美滋滋挂了2天,才发现原来H家有类似的小马。我是有多孤陋寡闻。我家神兽给我提了2个意见。1. 有翅膀为啥没有unicorn horn. 2. 马的尾巴不会像狗的那样翘起来,只会垂下来。
这个可以上一些透明边油吗?
s
sayonara_ly
回复 12楼monmon1111的帖子
这位mm是第2个返图给我交作业的,赞一个做得超级棒。 其实我在华人论坛上时不时出点手工皮小物也有小3年了吧,都是原创的,这个H家的小马我是一直没有抄作业。最近开始抄作业是从买的皮料老板胡乱塞了一个超级大,还难看的马皮片给我说起,可能算赠品吧,其实都不全的。我扒了个轮廓下来,就在版上免费送掉了,然后好几个mm短我说还能不能再做点材料包。
飞马加个角变独角兽也是可以的呢。
s
sakura_wind
哇樓上的粉色小馬做的超級漂亮啊,我那個淺藍色皮白色縫綫的小馬做的針脚歪歪扭扭,馬尾巴只用一針縫住而且太長,唯一好處是馬尾可以上下動 T_T
s
sayonara_ly
大家第一个就做这么好,接下来就熟练了,哪里要做到怎么样可以从做第二个就知道如何调整。
c
codylaet
我也来交作业,做的第一个,效果很满意,又买了一堆材料包继续😀
再顺便赞美一下LZ MM, 配色很协调好看, 每个材料包里面的皮件,配线都归置得井井有条
c
codylaet
一点经验, 马头缝好了就要塞珍珠棉, 不然后面难得弄。我是缝完前腿开始塞的, 马头前端和腿前端就不太够得着,细看有点不够饱满。 马头那里有一针走错了, 只好来回多绕了两下
s
szwy
还有吗?我想要一个熊猫卡包和一对小马。
s
sunnysummerafteroon
我也要一对小马
s
sayonara_ly
回复 16楼codylaet的帖子
你这个针脚真是老师傅的感觉了我没找到1针乱掉的,超有天赋,一起玩皮好嗨皮,大家都动起手来真的好快。
a
amiliying
我也来上一张第一次带着孩子一起做的小马,很多不足,针脚不齐,然后塞棉花晚了,就像前面mm说的,嘴巴那边缝好就开始要塞了,我们是到脚那边缝好才开始塞,嘴巴那边就不好了。另外最大的错误是没看懂楼主之前说的双针双线双面向前走,结果每面都走了双线,下次做第二个应该可以修改过来。谢谢楼主到指导,虽然做的不是很好,但是过程我和孩子都非常enjoy! 谢谢楼主提供材料!
s
sayonara_ly
回复 21楼amiliying的帖子
你还涂了边油,细节好评,做第二个就会避免很多第一次没有预见的问题啦,小朋友动手能力很棒哦。
c
crab7
排一个熊猫卡包 大家做的太好了 我都不敢晒我的了 针脚太粗了
M
Miaoxiaodai
短lz了,希望这次赶上车了
a
adina
回复 1楼sayonara_ly的帖子
还能排一个熊猫卡包吗?希望这次能排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