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宽容别人

j
jasonwindy77
楼主 (北美华人网)
1, 学会宽容别人,就能赢得人心;学会原谅别人的过失,你就会轻松应付对手的挑衅。记住,良好的关系、朋友和朋友最好的关系是怎么来的?是忍耐出来的。   2,希望每个人多慈悲一点,这个世界就会多一点爱。看着那些可怜的小鱼,看着那些可怜的龙虾螃蟹,即将被杀死的动物,那些为你耕种了一辈子的牛,和那些不停产羊毛的羊,想想他们要被拉进屠宰场时的情景,我们难道不会动 一点慈悲心吗?   3, 今世投生为人,如果不做善事,也许下辈子就要轮为畜生了。以此为训,人心才会慢慢地改变过来。            
 

驫龘麤靐
哈哈哈,突然想起南宫残花
r
renren2
以德報怨 何以報德
原路看斜阳
很多人不是不宽容,而是心态坏了。社会发展迅速,贫富差距加大,让人民心态畸形,变得不平和了。
n
nevergetlost
吃素环保我都可以做到,但是无法宽容恶人甚至变态,因果恶报能不能来得快一点!
s
shi557
基督教?宽恕,是美德,想不开是基本。冤冤相报何时了?这个是国粹。
5
50cents
告诉你,我们不吃这一套
5
50cents
佛主学会宽容别人了吗?为什么要把不做善事的人轮为畜生?
今非昨
“不明任何情况就叫你一定要大度的人,这种人你得离他远一点,雷劈他都会连累到你。” by 郭德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