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健身器材】dumb bell, bench, 弹力带,roller

m
marbl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疫情前刚养成上健身房上课的习惯,不到一年,疫情来了,于是停了健身房membership。开始了宅家的生活。一开始没什么规律,饭后小区里溜达下,跟着视频做个操。慢慢添置了些东西,加上家里原来有的,攒了一些,分享下。用的多的是dumbbell。现在每天跟着Syndey Cummings的视频,感觉和健身房各种课的老师差不多,还省了开车来回健身房的时间。
m
marble
Academy店里买的。还有一个更轻一些的,没用过,找不到了。
板凳是娃小时候的脚垫,现在用不到了,被我废物利用。平时用的不多,一般就是step up and down. 这个弹力带用的不多,是娃儿在一个catelog上看到的非要买,结果买来,耍了两下就不喜欢了。归我了。 这个垫子是我在花花绿绿的垫子上折腾练了几个月后,才觉得需要这个。在Academy店里买的。紫色的带子实在lululemon outlet买的。买来后就每天用,体验比直接在mat上好太多。 3磅的哑铃以前就有了。架子上的5到25磅的哑铃和架子一起,是在Academy网站买的,送到local店,自己拉回来的。后来觉得手臂动作10磅太重,5磅有点轻,于是localAcademy买了个8磅的回来。 这两个roller是家里以前就有的,Academy店里就有,用的不多。不总结不知道,原来这么多东西在Academy买的。 这个bench对我来说有点高,Amazon买的,最好高度是到自己的膝盖。做一只脚放到bench上,另一条腿蹲的时候,不得劲,其他的动作不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