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自成被害後,他的高皇后下場如何?清軍做法實在是殘忍

l
laohu_histor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明朝末年,天下大亂,農民起義軍風起雲湧,其中闖王李自成的隊伍最為強橫。而李自成在事業上雖然幾經波瀾,但最終還是取得了一定的成功,1644年,李自成在西安稱帝,國號為大順,改年號為永昌,可他只做了42天的皇帝,就在九宮山被人殺害了,那麼他死後,高桂英皇后的下場又是如何呢?不得不說,清軍的做法實在是太殘忍了。其實早期的李自成,感情也是比較坎坷的,他在還未參加起義前曾有過一個媳婦,名字叫韓金兒。但是韓金兒卻背叛了他,她趁李自成不在家,偷偷與同村的蓋虎通姦,給李自成戴了綠帽子。李自成發現後惱羞成怒,於是就殺了這對姦夫淫婦。然而同樣的事再次發生在李自成的身上,在他起兵期間,另一位妻子刑氏又與李自成的部將高傑私通,等李自成發覺後,這兩人卻早已逃亡並投效了明朝。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S2OJJQXlHM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