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黄多多“正式出道”刷爆热搜!黄磊的心机藏不住了

a
applepenss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黄多多开始接戏了?新版《仙剑奇侠传》秋季开拍,#黄多多出演赵灵儿#的消息不胫而走,网传剧组接触了黄磊,有望邀请多多出演赵灵儿一角。
近两年,黄多多(本名黄忆慈)染发、打扮、穿衣、运动等内容频上热搜,“黄多多”这个小姑娘的流量,丝毫不亚于娱乐圈的艺人,开始接戏的消息传来,大家并不觉得惊讶,甚至十分期待!

大众的期待还有一层,原版赵灵儿她娘就是孙莉扮演的,如果黄多多能出演,那可是真正的“女娲后人”了,

看多多如今的眉眼、神态、灵气,还真能媲美当年刘亦菲版赵灵儿的“人间白月光”。

出生于演员世家,从小跟爸爸妈妈在话剧舞台长大,给电影配过音,跟何炅在话剧舞台也历练过……

多多15岁,当年刘亦菲演这个角色也才17岁,年龄相符,接过这个角色,似乎顺理成章, 而且以多多今天的热度,如果她来演,收视一定爆棚! 然而期待归期待,很快,黄磊助理就回应了此事: “不会,假的。”

随后,《仙剑》剧组也辟谣,赵灵儿的饰演者并不是黄多多,现在还没有选出合适的演员。

大众的期待落空了,不过真心觉得,多多现在不接戏,是一个理智的决定!

黄多多的选项,不只“赵灵儿”
没演赵灵儿,黄多多可是被原版《仙剑》李逍遥的扮演者胡歌一顿夸,

《大V的朋友圈》第三季,多多给大家做甜点,霸气展示了揉面技术,动作干净利落,真是有爸爸“黄小厨”的风范。

镜头面前,上高中的她坦言,很喜欢看英伦风的电影,在学校选修了一门电影历史的课程,需要画故事板、画镜头……

这个15岁的小姑娘,这两年比较被大家关注的是她头发的颜色、穿衣的风格,还有运动健身时,挥汗如雨的画面,

很多人说,这都是为她出道做准备,但我更认同另一种说法:如果黄磊想让多多出道,在他接演的戏里,给多多安排一个角色并不是难事, 或许有一天多多会出道,但在真实的黄多多面前,她的选项岂止“出道”这么简单。
d
djnes
仙剑真要重启翻拍啊,还是别接这戏了,肯定要被喷
j
jrdr6rd
谁配演李逍遥?
d
damaofu
烦这家,曝光太多
l
laalaatou
黄磊真是好俗气啊
y
yulingxi
和刘亦菲比还是很有差距啊
y
yulingxi
和刘亦菲比还是差太多了。
登登猫
多多没有仙气啊,肯定被喷
y
yanle
果然演艺圈的钱太好赚了,都往里面涌。
露lulu
谁演谁被喷,经典无法超越
q
qkl
这是要走星二代的路线了吗
s
shalalala2
回复 1楼applepenss的帖子
第三张蛮好看的。眉毛修一修会更好。就是有点眼大无神。
s
sizhang
确实气质不行
c
clockclock
从来没有觉得这姑娘好看,还有也不觉得她妈长得好看。只有年轻时候的黄磊确实很帅。
r
redapple99
15岁太小了,仙剑还是三角恋爱
m
moonlight
这孩子眼睛没神啊……
m
mrsdarcy
这孩子眼睛没神啊……
moonlight 发表于 2021-03-28 11:53

她妈也是这个问题,然后就炒人淡如菊
f
flower63
我也觉得她看着没灵气。不是黑也不是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