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UCL这个大学有人知道吗?

林巧巧
楼主 (北美华人网)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世界排名#6, 仅次于剑桥和牛津,和美国的两所藤校,MIT都在它之下,但是它的录取率是60%!有人了解这个学校吗?
l
lovedarren
王思聪的母校啊,非常好的大学。
P
Parabens
挺好的大学,伦敦大学的其中一间比较好的分校。 但我不觉得它仅次牛津剑桥,在英国,整体上,第三名应该是帝国理工。
林巧巧
为什么录取率这么高?有点不习惯,美国如果这么高录取率是不是该被默认为不是好学校了?
L
Leucophyllum
有本科同学随便申申就去了,还是转专业。一年master,大部分时间看人家在欧洲各国旅游。不说排名,感觉教学有点水吧。
p
pergine
凡是把牛津剑桥排第一第二,凡是前十有UCL或帝国理工的排名都是扯淡的。
b
bellshirt
凡是把牛津剑桥排第一第二,凡是前十有UCL或帝国理工的排名都是扯淡的。
pergine 发表于 2021-03-23 00:22

英国的学校都很水,牛津剑桥也很水,而且很穷,没什么科研经费,跟美国普通的州立研究型大学经费都没法比。 而且也没人真的会把牛顿卡文迪许霍金当成你校友。根本都不是一个时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