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帝第二修正案是真正的毒瘤阿

g
gokgs
楼主 (北美华人网)
GOP 祖宗之法不可变, 对严格禁枪政策一律说 no.
已故大法官 John Stevens on repealing or re-interpret the 2nd amendment.
https://www.nytimes.com/2018/03/27/opinion/john-paul-stevens-repeal-second-amendment.html
2nd amendment 在, 许多政客也就懒得去搞禁枪了, 出力不讨好。
先禁枪, 再讨论让一些民众接触到枪, 才是正路。
坏人永远在暗处, 你就是浑身是枪, 坏人用枪击倒十个八个也不是什么难事。
a
aileen529
傻逼五毛又来带节奏了,没有1A,没有一切,但是没有2A,就没有1A
吖毛
一天到晚毒瘤毒瘤的,统一培训材料啊?
l
lsss
没枪的最喜欢说禁枪。美国宪法和中国宪法一样,说改就改?
m
minrui
回复 4楼lsss的帖子
菜刀实名制的绝对希望禁枪啊
跟太监吹嘘自己不得化溜冰一个
d
denis_sis
华人有你们这种人故意带风向才是毒瘤,没了枪政府为所欲为。当年AZ 农民用枪捍卫自己的农场,警察才放弃强行征收。北京居民住房强拆的还少了吗。89 64 大街上肆无忌惮的突突是真实的。好人该有枪,保护自己打击坏人。las Vegas 也是FBI故意制造的枪杀案,为了控枪。到底谁在背后制造血案煽动,真相会大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