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H 如何管理小年轻下属

T
Tia99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求教,自从WFH, 下属出错率飙高,头疼。经常发现此人在室外上班(本人老板也和我提起此事),spreadsheet 有多复杂大家都知道,整天在laptop上面做spreadsheet不出错也是怪了。
公司的文化很friendly, 不想破坏关系,但是如何理性的管理这种工作不当成serious事情的小年轻。一错再错,同样的错误一直犯。是不是该develop一个plan了?
n
niggy
就明说啊。如果你之前没有给他过反馈,从现在开始做。先跟他开会一次,告诉他最近一段时间发现了很多他的careless mistakes,举例一二三四。然后跟他说,这些过去了的就过去了,你不会再计较。但是going forward,你不希望看到这么frequently careless errors。然后你自己开始做书面记录。如果再过一个月,还是如此,给他发一份正式邮件,把你记录的所有细节的错误都记录上去。一般不傻的人都知道要么找工作,要么改进现在的工作态度。
T
Tia99
楼上mm和我想得差不多,零散的反馈真是没用。小年轻不当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