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ACP Legal Defense Fund每年捐赠拿到3千多万

d
dodgers
楼主 (北美华人网)

NAACP 是黑人的平权组织,它的LDF,专门打官司,2019年接受捐赠3400万多,总资产8000万。
犹太人的非盈利机构当然钱更多,都是上亿的。
23 Jewish nonprofits in top 400 | World | jewishaz.com

亚裔美国人的没有几个,华人的就别说了,大多数也没钱,能有每年拿到捐款100万的吗?
d
dfgd
美国这么些个华人维权团体,SVCAF算是比较强力的了。
G
Gr4ce
黑人很团结的,特别是黑人高层,黑人老板,黑人中受过教育高等教育的人,每年给这个机构捐款很多。
b
bangobunny
主要是vision太分散了
s
strawberrykiwi
亚裔四分五裂,各个母国之间就有很多矛盾,纷纷夹带私货,很难团结。黑人没母国,犹太人自己建了一个母国,都没有这个问题
d
dodgers
主要是vision太分散了
bangobunny 发表于 2021-03-23 23:39

华人大概占亚裔25%,亚裔每年有1.3 万亿的购买力. 25% of 1.3 万亿是325 billion。
325 billion一年,搞不出一个一年1000万捐款的非盈利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