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税对卖房子不利好?

人间不拆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朋友圈的agent突然鼓吹大家赶紧在加税前卖房子..是只有自住房有影响吗? 前两周又是鼓吹大家买房子 agent真是神奇的职业 哪哪对他们都是利好
S
Silverwing
回复 1楼人间不拆的帖子
有销售才有 agent fee
房价涨到1个亿,要是大家都不卖,和agent又有什么关系呢? 所以agent 会给卖家兜售利空焦虑,给买家兜售利多焦虑 了解这个,你就明白了
n
nevergetlost
agent对有房的人说卖,对没房的人说买, 都没有错呀,还是要自己把握。加税是什么具体细节?为什么对自住房不好?
我是马甲
加税对高端房确实不利好,影响最大的应该是单人收入远超过40万那种。双人收入的话(相当于有各自前40万不用加payroll tax)。
这么看来的话,影响的是高房价地区的$2m以上的房子,郊区受影响多于市区(assuming郊区housewife的比例更多一些)
奶酪包
agent没准过几年就大把失业了
m
mangooo26
低税率是促进房市,提高税率是给房市降温
公用马甲3
低税率是促进房市,提高税率是给房市降温
mangooo26 发表于 2021-03-22 12:40

不能一概而论。
低利率促进refinance,高通胀预期才促进房市交易。在高通胀背景下,加税会抑制中高端房价(高房价地区的话$2m以上吧),然后转化一部分需求到中端市场($1-2m)。
人间不拆
原文是今年拜登即将推行的税改中,以1031 exchange为首的一系列房产增值免税将会被取消。随之消失的卖家红利也让不少房产持有时间长、累计收益高的人有了出售的需求。 真有这么回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