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白菜lululemon,maje,dvf

麻辣虾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遵循一切换班潜规则,衣服都是nwt的,都是大白菜价,有问题希望提前沟通,追求完美的mm请路过。收zelle和non cc pp。喜欢的mm请直接短信我。
1.大家都知道的define, 颜色dark olive, nwt size 8, 59刀+u。 https://shop.lululemon.com/p/jackets-and-hoodies-jackets/Define-Jacket-MD/_/prod8240067?pagesize=16&page=1&color=LW4H98S_026083&skuId=3726208&sz=8&qtyCode=1&catId=usjackets 暂时不单转,优先可以带走345的mm。

2.大家都知道的define, 颜色cherry tint, nwt size 8, 59刀+u。这个实物有些色差,是特别显白的烟熏玫瑰粉,很多mm都发过真人。 https://shop.lululemon.com/p/jackets-and-hoodies-jackets/Define-Jacket-MD/_/prod8240067?pagesize=16&page=1&color=LW4AWKS_034464&skuId=3821602&sz=6&qtyCode=1&catId=usjackets 暂时不单转,优先可以带走345的mm。


3。maje几何图案的印花长裙,size 3 nwt,个人感觉适合平时6/m号的mm。$570--自刀$112+u.这条裙子特别显瘦,穿上立刻瘦10斤,颜色也很显白,可以看链接里面一个视频,上身非常飘逸灵动。 https://us.maje.com/en/fw17majexclusive/FW17Majexclusive.html
4.maje羊绒羊毛混纺系带开衫,很百搭的一款。size 3,个人感觉偏小适合s-m的mm。原价$340,自刀58+u。有商店的tag,没有maje自己的tag。衣服是代购来的,有一些起球,需要用毛球机处理一下。材质是95%wool 5% cashmere。

GONE5.dvf衬衫裙,size 8 nwt,个人感觉适合平时6/m号的mm。$348-自刀$70+u.上身特别气质,虽然是白色但是很显瘦。

gone6。lululemon now and always micro tote,nwt $58-$29+u,轻便百搭,遛弯遛娃遛狗买菜必备。 https://www.lulufanatics.com/item/55451/lululemon-now-and-always-tote-micro-black

麻辣虾
TTT,,,,
麻辣虾
t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