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过厨房地板的请进

m
monkeybi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原装的地板是在装橱柜、stove、洗碗机之前做的。但是现在如果换的话,橱柜是不能移动了,但是stove和洗碗机呢?要不要把它们都移出来,把它们下面的地板也换掉,还是不拿出来,沿着stove和洗碗机的边缘切割?
请指教
j
jessip
最好移出来。沿着边切不一定更省事,而且肯定不好看。
L
Louisewu
我家没有挪橱柜和洗碗机,就是沿着边沿切割的。选的是engineer hardwood,目前觉得还行
l
lilac1
最好拖出来底下装上 我们之前contractor估计是嫌麻烦没拖出来,导致洗碗机修的时候plumber没办法弄
l
luluzlemonadez
拿出来啊!其实不是很麻烦。装地板的师傅都会。你要是自己装,去看看youtube。橱柜方面,我前一次装地板,就是装到橱柜边,然后又重新加了trim压住地板,让这个边不那么难看。
我最近观察了一次装修师傅换橱柜,觉得可以把原来的toe kick拆下来,把地板向里面铺一点,重新贴toe kick。工作量和上面那种一样或更多。但是完成的效果可能更好。这种我没有试过,只是这么觉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