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找人刷墙那么贵了?

g
glassfishct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坐标东北部,买了新建房六月交房,建筑商交房的时候所有墙是刷了白漆,白漆质量怎么样不知道,所以打算搬进去之前请人再刷漆(我们自己动手能力实在太差,否则也不会买新房了)。
房子是三千尺,这几天在网上quote好多家,最便宜的$10,000,大部分在$13,000左右,这也太贵了,仅仅刷个墙和天花板一万刀真的下不了手。大家能说说现在或者以前刷漆都什么价格吗?
w
whatthef
价钱有点贵。不过新房真心不用刷啊!
L
Louisewu
我觉得在网上quote跟找人实地quote是两回事,还是先找人来看看再说。 不过通货膨胀确实也反映在装修上了。上周我找有执照的电工来家里改电路,人家电话里说自己earliest availability是四月中旬。而且minimum working hour是四个小时,一小时120刀
P
Pingzhong
我去年年底买房,不是新房,5000尺,人工5千(刷墙和顶),不包料,供参考
g
glassfishct
我去年年底买房,不是新房,5000尺,人工5千(刷墙和顶),不包料,供参考
Pingzhong 发表于 2021-03-22 10:05

谢谢!这也是我的心理价位
j
jessip
回复 2楼whatthef的帖子
建商用的漆一般是最便宜的,不能擦洗的。家里没小孩还好,有小孩的话还是得刷个耐擦洗的漆。
g
glassfishct
回复 2楼whatthef的帖子
建商用的漆一般是最便宜的,不能擦洗的。家里没小孩还好,有小孩的话还是得刷个耐擦洗的漆。
jessip 发表于 2021-03-22 11:13

确实就是这个考虑
b
babybaby
刷漆价格可以差别很大。这个活路看起来技术含量不高,就是体力细致,但是最后刷出来的效果,尤其是细节处可能天渊之别。
所以多找几个quotes,多看看这些人的review,找个性价比比较高的吧。
宫迷
我知道5年前3000sq大约4000美金(工费)。
我上面有人
今年你会发现,找回家quote,比网上更贵
C
Coffee2
刚刷完, 2700呎, $3000包料。
X
XIAOLI0323
房市这么好,刷房的人肯定很多,市场决定价格。
g
godisagirl01
妈呀,现在刷墙都这么贵了
n
nalili88
能不能说说州名?加州的labor fee肯定比中西部要贵啊,不说location没有可比性
T
Trusty
3年前我刷了客厅和一个卧室的墙only,$3000,因为一平方尺一块钱。湾区。
a
aptorex
这个价位不贵,尤其是找好的painter, 我用过中国师傅, 和老美专业painter,质量截然不同。 我2016 买房,东北部,只刷二楼所有房间和一楼的molding, 门, 5000 刀。 专业painter补墙,fix molding, caulk molding 和墙壁之间的缝隙, 做出来的效果,比中国师傅就给你刷好多了, 很值,5年过去了,还跟新的一样
C
CK
新房子没有补墙补洞的需求,也没有要重新打磨墙面的需求,就是刷而已。
如果是怕小孩手摸,只需要把大面积的地方刷同色的semi glass就可以,连边角都不需要贴tape。这种没有任何难度的活,你自己就可以干,而且也不需要多少时间。想懒省事还可以直接喷油漆,更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