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菠菜拌粉丝】,清香滑爽好开胃,上桌一扫光(图文+视频))

糖粒儿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菠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开春菠菜慢慢多起来了,多吃对身体很有好处。今天,我用了菠菜等三种最常见的食材,做了一盘酸爽开胃的凉拌菜,菠菜的清香,粉丝的爽滑,胡萝卜丝脆生生,三者搭配,味道、色彩和口感都很不错,你不妨也试试吧。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eAAIG_XJr98 所需原料: 菠菜400克,胡萝卜一个,粉丝一把约100克,大蒜五六瓣,生抽、香醋适量 制做方法划重点: 一、菠菜洗净,在滚水中快速焯煮一下,捞出过凉水。 二、提前用温水泡粉丝,泡软后在滚水中煮开后立刻捞出过凉水。 三、胡萝卜切丝撒少许食用盐拌匀腌制5~8分钟。 四、做好调味汁备用。 五、三种食材混合,顶部放上大蒜碎、干辣椒段、一茶匙白芝麻,用热油炝香,浇上调味汁,拌匀后装盘即食。 成产品特点: 酸爽开胃、色香味俱全的一道家常美味快手凉菜。 谢谢您的收看!欢迎订阅YouTube糖粒儿tang_lir,共同切磋家庭美食制做。
d
diamondlin
Mark, 简单易学
z
zhangada
Mark
糖粒儿
回复 2楼diamondlin的帖子
是的,三种常见食材,算算爽爽的,好吃又好做。谢谢你的喜欢。
糖粒儿
回复 3楼zhangada的帖子
谢谢观看 !
d
diandian1119
今天做了很好吃 娃都吃了不爱吃的菠菜 🙏
z
zavanna
肯定很好吃 改天试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