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们看看人面兽心的纽约客到底怎么看游行的

我是马甲
楼主 (北美华人网)
citizen app截图,点生气的人比点赞的人多。评论区更是冷嘲热讽的,说BLM亚裔高高挂起完全不管的,还有说亚裔不关他们事儿的,更多的是漠然,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昨天nyc还有anti Protests的游行,好多人问一方游行啥一方反对他们游行啥,一脸懵。后来有个人说一方是asians,一方是反对mask。大家才哦,完全不关心。
前两天全国推送了Atlanta的shooting,好多全国各地的美国人在抱怨说关我屁事,我只关心local的事。
h
happy3001
Blm游行的时候冷嘲热讽的更多,不能要求所有人一个想法。做我们该做的,影响更多的人。
m
me3
记住一点,Social media上永远是极端的人更喜欢发言。
b
badgerbadger
点生气的也有可能是表示对屠杀本身愤怒
Y
YUMAMA
Why would you care?! All we need is our voice to be heard...We are silent no more!
S
StrawberrySC
生气不一定是反对游行,而是生气枪杀还是hate crime之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