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的梳子】没有这把梳子头发就梳不开,tangle teezer

N
NikolaTesl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看到这个活动一定得推荐一下这把梳子,简直是头发打结星人的救星。我洗头不喜欢用护发素,头发长又细,每次洗完都打结到不行,普通梳子根本梳不开。版上mm推荐的各种谭木匠美梳我也冲着其美貌与质感买过,最后根本梳不开都送人了。
当当当当~~~~ 对付梳不开的头发,必须得推荐的就是tangle teezer,打结的头发谁用谁知道,超级好梳。质量也不错,我现在用的一把都忘了是什么时候买的,应该有10年+了。只记得是美妆鼻祖Arora推荐的,我看了她的推荐就买了。暴露年龄了哈,现在的mm还知道Arora是谁吗?想当年假睫毛的启蒙就是她,加上这把梳子哈。
amazon,target,ulta以及很多店均有销售,只放一个官网链接吧。话说这么多年了她家的颜色还是一如既往的浮夸啊,但是对梳不开的头发真是救星:
https://www.tangleteezer.com/us/shop/detangling/the-original/pink-fizz/
粉版Deals
这个梳子绝对是细软乱发的救星,拯救了我家小姑娘的细软自来卷。
幸福家园
买来试试
这个梳子绝对是细软乱发的救星,拯救了我家小姑娘的细软自来卷。
粉版Deals 发表于 2021-03-21 23:43

我打结严重,这个解救不了,这个梳子不仅不能疏通甚至还能挂头上,必须用pearson mason的detangler
h
hahahapapapa
后面老开,厂家就不能给粘上么,每一个都一样开壳
p
pipiyanni
实在用不了这个,戳的我头皮疼,得非常轻的梳
f
flyerr
c
confusedA
这梳子不好用,齿太尖,而且扯头发。摔了一下,梳子背面的塑料壳碎了。
f
flyerr
回复 1楼NikolaTesla的帖子
才一页就有非常不同的review,灭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