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眼你看见什么,测测你潜意识中对婚姻的态度

I
Indulg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A:一张人脸。 B:一个吹萨克斯的人。

答案B:在婚姻方面,你不是完美的理想主义者,也不是市侩,你认为现实的条件并不重要,只要两个人能够一起过着幸福的小日子就行,所以每一段恋爱,你都抱着结婚的态度去交往,会考虑对方是不是适合结婚的对象,如果对方认真对待,你会非常踏实。如果对方把感情当做儿戏,你绝对不能忍耐,不论在喜欢,你都不会和对方走下去。
答案:A:在婚姻方面,你比较现实也比较挑剔,你选择结婚对象的时候,也非常慎重。虽然性格比较敏感,但是你对感情却非常认真,你害怕在感情中受伤,更害怕付出太多没有回报,所以你如果还没结婚,你会比较恐婚,甚至会晚婚,如果你已经结婚了,你对待婚姻的态度也非常小心谨慎。努力经营维持着婚姻。
s
shaohuacrystal
第一眼看到B,然后看到人脸
a
anai2017
B then A
l
longtai
同时看到俩
f
flyinthewind2012
一张人脸。答案呢?
小鱼儿12
我只看到了B:一个吹萨克斯的人。 看不见A 终于看到A 了。
D
Drah
我先看见B, 刚想往下拉写回复,立即看见了A。答案?
H
Heiniu
看到 A 人脸 看到文字提示后看到 B
E
Elisha11
萨克斯🎷
M
MayH
首页图片看到B,进来大图看到A。
t
tigerpie
等答案
c
crazyeater
看见一个吐子弹头的人
d
dianawangyu1221
看了半天才看出来萨克斯和人脸。都不太容易分辨吧
m
maidouzhu
B
g
gogodance
A 然后是B
l
lbff
B
S
StrawberrySC
A女生的脸
l
longtai
找到个和婚姻无关的
A、吹萨克斯的人 B、女子的脸 C、同时看到
A、与众不同的一面:执着但是有些刻板的 如果你第一次见到萨克斯手,这表明你的性格中有一个执着和死板的一面。首先,你做事非常仔细,不管谁评判你,你都不能挑错。只要你认为它是对的,不管别人怎么说,你都会完成它。其次,你的思维方式强调逻辑思维,这是理性的。如果你做事死板,即使有捷径,你也不会尝试。当你按部就班地工作时,你总是会感到踏实。这种性格在工作中不是一个大问题,但在人际交往中似乎有点死板,不受欢迎。
B、与众不同的一面:富有想象力的 如果你第一次看到一个女人的脸,那说明你很有想象力。首先,你从不喜欢有规律地工作,因为从长远来看,这会让你感到无聊。所以,你经常思考如何更快地解决问题。当然,这并不排除你性格中懒惰的一面。正是这种懒惰使你富有创造力,使你善于把你的想象变成现实。其次,你的思维方式属于发散思维,这为你解决问题创造了无数的可能性。
C、与众不同的一面:灵活与变通的 如果你第一眼看到所有的图片,说明你是一个喜欢控制全局的人,也是一个知道如何灵活应变的人。你喜欢掌控环境的感觉,让事情按照你的预期进行,让每个人都按照你的预期行事,这会给你带来成就感和优越感。而你的灵活性和灵活性则体现在你以不同的方式实现目标的能力上,而不是固执己见的黑道,你的大脑非常灵活,总能比别人多想一步,使你的反应是高超的。



c
csliz
回复 18楼longtai的帖子
屁用没有,心里测试,还不如是 心里 暗示,大白话,带节奏。
l
longtai
回复 18楼longtai的帖子
屁用没有,心里测试,还不如是 心里 暗示,大白话,带节奏。
csliz 发表于 2021-03-22 16:50

难道真有人会认真?
S
Securities
人脸
p
pjq27
saxophone player.
r
redroseii
我看到了一张脸,确实我是工作生活中的偷懒者。喜欢这句话“正是这种懒惰使你富有创造力”,中学时有同学也是这么说我的。
麦克大风
楼主弃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