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问-被讨债公司追债

t
tongtongba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几个月前我莫名其妙的收到一个医院的账单,上面列的病人和医生我根本不认识,跟医院的billing office交涉了3次,一直跟他们说你们把账单寄错人。第二次给他们打电话时,我的保险公司也在,保险公司明确说了没有收到这种claim,每次医院都说好好查,结果每次都给我寄这个账单。前天竟然讨债公司的信都来了!我打算明天给医院billing office打电话,同时让他们叫上讨债公司,要求医院当着我的面把我的名字从讨债公司移除。同时我要file complaints against the three customer service staff who dealt with my case in the past. 最让我担心的是我这上了讨债公司的名单会不会有record,即便是医院的错误,日后会不会对我的credit有影响?是不是应该找律师告医院?
自有天意在
不明白你为啥要理。他们有你的ssn吗?
t
tongtongbai
回复 2楼自有天意在的帖子
当然有呀,我家娃之前在那个医院看过医生,否则他们没有我的账号信息呀,我的姓名住址SSN全都有呀。唉。也不知道是哪个二百五弄错的,气死我了
y
yogima
不会影响credit, 不用找律师,但要马上去医院纠正错误,不行的话在医院呆一天盯着他们纠正。没办法我也遇到过类似的事,很多雇员超级糊涂。
s
snowpenguin
很正常,医院的billing部门雇的人素质非常堪忧,连字都认不清的人多了去了,一定跟进医院要搞清楚,直接一层层让他们找supervisor。
l
lunablue
这种事情就算karen一点,也要和医院扯清楚
A
AAppleJuicy
类似的情况也发生在我家,三个月来了三次账单,每个月都打电话告诉他们,弄错了,还是不行,下个月账单又来了。因为他们科室和财务是两个部门,仿佛不沟通。跟财务说了,下个月,科室又报上去,财务就又来催。请了一天假,去医院,找原来看病的医生,在医院看着他们搞清楚,就没有再来张单了
风陵渡
讨债公司都来了,一定要处理。不然损信用。讨债公司拿不到钱就会报告信用局,最损信用了。
t
tongtongbai
谢谢大家了!!!!我明天去跟医院扯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