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一些小孩3-5岁的学前阶段启蒙思维英语数学书,国内来的原版Kumon公文套书,四五快算等

j
jztin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爷爷奶奶人肉过来的,娃基本放养,所以很多都是全新的。邮寄用USPS Media mail,付款请用paypal ff转账。优先几套一起要的。
1. 大名鼎鼎的公文Kumon系列原版套书,有三套。这边有类似的英文版的都是卖七八刀一本。三套一共11本20刀加邮费。


1A》KUMON最好玩最动脑的数字书,四本一套, 彩页,其中1-70数字游戏那本被我娃写过,其余三本是新的。

里面长这样 -

1B》KUMON我的第一本英语书,三本一套,教音节, phonic, rhyming words, 彩页,都是新的。

里面长这样
1C》KUMON思维导引套书,四本四个主题,彩页,除了创造力那本我娃用铅笔画过,其余全新。

里面的内容:

2.国内流行的四五快算,和四五快读一样的出版社出的,彩页。一套8本,从浅到深,从学前过度到一年级的数学,内容覆盖得非常全。其中有几本娃用铅笔做过,其余是新的。一套共16刀加邮费。
L
Lin814
Kumon 我想要呢,请问一共多重?
j
jztina
都gone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