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是烤好就得马上拿出来吗?面包总是干硬

s
sdmom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女儿也花了很多时间揉面团。感觉都按照配方来了。但是我们总是烤箱定时关,不马上拿出来的。是不是得马上拿出来?但是又觉得面包机好像也是可以昨天晚上做好今天早上吃的?我们用的是一般烤箱。我总结一下跟配方 不一样的: 1. 我们用的是 all purpose flour; 2. 定时烤箱自己关,没有拿出来。
女儿有点受打击,请大神们赐教。
s
[email protected]
如果一直放在烤箱里会持续用余温加热 相当于烤制的时间加长了
b
blocked
如果一直放在烤箱里会持续用余温加热 相当于烤制的时间加长了

[email protected] 发表于 2021-03-21 18:33

同意,面包烤好了应该及时拿出来晾凉
s
sdmom
谢谢, 明白了。 是不是余温继续烤更容易干掉?我面包是应该低温烤的久好,还是高温一次烤熟好?
c
conniecook627
回复 4楼的帖子
面包操作还是比较严格的,在我看来蛋白质没有达到13%以上的面粉做出来的面包吃着没劲,没有揉出手套膜的我也觉得口感不行,免揉欧包除外,烤好后我会马上拿出来散掉热气,不马上吃完就马上冷冻,微波炉热一下趁热吃味道还是很好。
s
sdmom
回复 4楼sdmom的帖子
面包操作还是比较严格的,在我看来蛋白质没有达到13%以上的面粉做出来的面包吃着没劲,没有揉出手套膜的我也觉得口感不行。烤好后我会马上拿出来散掉热气,不马上吃完就马上冷冻,微波炉热一下趁热吃味道还是很好。
conniecook627 发表于 2021-03-21 19:03

原来这么难啊。 那我好奇,中国店的面包,那都是 揉出手套膜的?我看版上有很多“免揉” 的房子啊。
c
conniecook627
回复 4楼sdmom的帖子
我一般用350华氏烤,我不喜欢面包做太大,烤的时间太长了,小小一个十分钟左右就烤好了,不用担心表皮烤糊也不会烤干
c
cliu70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JxkMBejBK0

推荐你试试这个方子,我作出来很好吃,不需要手套膜。唯一要注意的就是所需要的发酵时间可能比视频里说的长,例如第一次我会等三四个钟头,确保面团发到两倍大。
c
conniecook627
回复 6楼sdmom的帖子
免揉的欧包我也喜欢吃的,但是如果要揉,我是一定要揉出手套膜
熊猫媳妇
当然得立即从烤箱里拿出来!而且要从烤盘、烤盒里取出来。 最好放一个架子上,然后盖张布防止干。 完全凉下来后,要么放 Gallon Zip Lock bags里要么放装蛋糕的盒子里,密封好。
k
keke10
回复 9楼conniecook627的帖子
不好意思手滑点踩,赶紧点赞一下
m
maryljb
我弄好差不多就拿出来了 不会干
y
yanjiaodelei
肯定的啊,要及时的拿出来,要不然会越烤越干的
不想
一定要用面包粉, all purpose的面粉口感差别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