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刑事案件也是无条件驳回,和亚裔有没有关系?

J
Jaelynleaf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xiRLWoanrUw
这个案子原来研究过的。 很明显的结论。 但是,还是被驳回了。 因为涉及了幼童,身份,各层人员以及背后的偏见, 从而导致仅仅物证无其他与犯罪关联的更多证据进一步确定。 想想如果是发生其他族裔会如何? 美帝的无头案件并不是寥寥可数。
个人感受 1 一切都是靠财力在说话。 2 经济财力成立为亚裔发声的组织 3 组织人选很重要。法律界,传媒界,教育界,甚至体育界 4 亚裔需要求大同存小异。



k
keaidedabaicai
法院系统,什么不需要钱? 法律系统首先保护有钱人
暖暖_恋尘
我觉得有,隐性的歧视,很难说清楚。 推荐Just Mercy: A Story of Justice and Redemption,作者是纽约大学法学院教授,也是律师。
b
bigbigfacecat
这个案子我看过,我觉得有! 我还去翻了其他英文频道关于这个事情的视频,评论区也都是嘲讽“白人+有钱=无法无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