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不好的梦是应该说出来吗

w
www3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最近经常做一些不太好的梦。 一次梦见自己一下子掉了好多牙齿,就是舌头轻轻顶了一下牙,牙就掉下来了。心里那个恐慌啊。 另外一次梦见去世的姥姥,还有和姥姥一辈的老人们。在梦里我知道他们都去世了,但是我很想姥姥,她对我特别好。我出国了,她在农村舅舅家,舅妈对她很凶,嫌弃她老了碍事。她活到了九十岁,摔了一下,也没有就医,很快就去世了。梦里还见到舅妈数落姥姥。然后我就不知道从哪里打听来的法术,用一条海绵一样的东西,像毛巾一样,敷在自己的肚皮上,孵一定的时间,姥姥就会暂时回来。梦里姥姥真的出现了,精神状态还不错。但是我在梦里却开始有点害怕了,因为觉得这像是在招惹鬼魂之类的东西。怕召回来的万一不是真的姥姥怎么办?另外还有听说过一些农村的迷信,说老人很老了还活着就是活子女的寿命。然后我发现我身边的人,包括我的父母也开始压力很大,大意就是老人去世了就去世吧,别整这些幺蛾子了,要顺其自然。然后我离开农村了,我得到了一个小小的像鼻烟壶一样的小瓶子,我知道如果带着这个小瓶子,我就可以把姥姥一直留下来,带回我父母家。可是我看见了我父母的压力,我心里也有害怕,就还是把小瓶子扔掉了。然后姥姥就消失了。我也醒了,感觉这个梦又恐怖又压抑。 为什么会做这些奇怪的梦呢。我其实不大信鬼神的,甚至觉得有鬼神才好呢,就怕没有。然而在梦里却怕了。所以如果真的有鬼魂,那那个世界可能也是各种乱七八槽吧(想起coco那个电影)。唉,人世间已经够多苦难和麻烦了,何苦死了还要有这些呢。
o
onetwo12
刚才在豆瓣看到说 掉牙是不好的象征……虽然我是不信这些东西
b
bh_833
不好的梦说出来破了就没事了
麦粒肿
梦到掉牙就是家里有长辈要过世了,很准的😭
S
StrawberrySC
掉牙齿?! 我们家也是有这个经验,梦到掉了,家里长辈真的有个就去了……
m
minionpenjuin
我前一阵也做过掉了很多牙的梦,希望说出来就破了!
m
mudama
回复 1楼www3的帖子
这么怕就是因为你没信仰,皈依基督后就没这问题了
D
DSL925
梦到掉牙就是家里有长辈要过世了,很准的😭
麦粒肿 发表于 2021-03-21 15:48

晕...你这么一说,我记得我外公过世前几个月曾经梦到过掉牙,好像掉的是门牙,2只....我醒来后刷牙还在对着镜子砍,一边想,如果真掉了门牙,那不是很丑?
k
keaidedabaicai
做梦都是反着来。不要说,等着闷声发大财
b
benita_cat
梦到掉牙就是家里有长辈要过世了,很准的😭
麦粒肿 发表于 2021-03-21 15:48

不是吧 我梦到好多次。家里都没人死。就是好些天不用牙线了,牙不好。我一般正常用牙线就不会做这种掉牙的梦。而且我都是梦见掉好多牙。能把自己吓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