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割双眼皮还是割出大问题了

d
djmax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台湾前总统马英九去年因眼睑日益下垂,决定动刀治疗,连眼袋也一起处理,但成果评价两极,一度成为热搜关键词,而其眼睑、眼袋手术是由军系医院整形外科执刀,当时业界多认为"眼皮割太多";《苹果新闻网》最近接获消息指,当时手术带来的困扰不只外观,还造成眼皮无法紧闭,出现干眼症问题。

有读者向《苹果新闻网》爆料,指日前在某家军系医院看到马英九身影,或许是基于个人隐私,随员退到远处,当时马身旁无人陪伴,静静待在该院将级军官才能入住的特别楼层,并未见随员陪同,不知马的健康出了什么状况,并询问一旁护理师为何没有人找马合照,没想到该护师笑说,自从马英九眼皮手术后,”大家都觉得他没以前帅了,就没那么想合照了”。
马前总统办公室今对此响应,否认马英九独自一人就诊,盼不要再渲染眼睑下垂的医疗行为议题。
马英九今出席”典范与激励-赵守博八时感恩亲师尊长录”新书发表会,媒体关心眼睛就医情形,马英九仅表示,”办公室有响应了,我没有补充”,随即快步离去。
据可靠消息来源则对《苹果》透露,原来马英九去年接受眼袋手术后,眼睛出了点问题,现在得定期回诊。
而据马英九友人说法,马于去年进行眼皮下垂拉提手术后,发现眼皮过度紧绷,闭眼后,眼皮却无法完全闭合,导致术后1个月就出现眼睛干涩的问题,让他很不舒服,因此自去年底开始,大约每2周就会回诊做一次双眼保养。

据了解,该院医疗团队为改善马英九干眼症,进行的是”热脉动疗法”,原理为透过在眼睑板加热,来增加油脂层的油脂分泌,借此拉长眼睛泪液蒸发的时间,盼此可改善干眼症。
此外,《苹果》最近观察马英九脸部,感觉他的眼皮看来已较为自然,原来此疗法也可放松眼皮肌肉,让原本割太多导致眼皮紧绷的外观也获得改善。
D
Dasfsdscdew
为啥要去搞医美,还是对自己颜值有要求
m
manoe
看来人还是要服老,自然老去比瞎折腾看着舒服多了,也规避了不必要的医疗风险。
t
trdxyc
还想抢镜头,争夺话语权。老了就老了,刻舟求剑没必要。
大喜妞
我觉得他割之前更好看。
b
baabunny
一看就不是第一次整容了 已经成瘾了
登登猫
因为别人成功了,或者自己成功过,所以会愿意试
a
accm7475
我有病人有这种问题,因为上眼睑下垂,影响到视线,不得不做手术切除一部分,但是术后恢复期挺痛苦的,而且疤痕很明显,感觉像烧伤的疤痕修复。另外过几年上眼睑还是会下垂,又需要做手术。
h
hr369
政客和演员本来就是同行,舞台不同而已。全世界都是。
c
chenchen01
比以前老了很多。
l
love.
英气逼人
G
Geofan
太吓人了,他没变性吧?
m
minren
回复 1楼djmax的帖子
楼主造谣:不是割双眼皮,“马英九去年接受眼袋手术后,眼睛出了问题”
c
cocosmores
这种情况会严重影响视线的。我妈六十多也做了这个手术, 否则看东西得抬头。
b
bushengbugui
吓我一跳 岁月真的是可怕 怎么老成这样了 感觉没几年啊
m
murcielago2017
哈哈,很有喜感
s
szwy
有的是眼睑下垂影响视力,或者倒睫很不舒服。这么大年纪了,为了医美做手术可能性不大
h
huangs
以前还好看些
c
coconutam
马英九年青的时候应该挺帅
宇猫
不太相信他是会去做医美的人。 身体还是原装的好,我还蛮佩服为了自身变美去动刀的人,术后的恢复期很痛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