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对反歧视冷漠的国人怎么看?

t
tina_che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发现也有很多华人没有改facebook头像, 尤其是一些海归, 明明是成天翻墙在facebook发帖子, 但是对于反歧视活动表现得异常的冷漠, 继续发国内歌舞升平的内容。 这种人是不是可以拉黑了?
L
Liushuirenjia
每人有个人的自由想法。强行把自己的想法强加给别人,跟那些歧视者有什么本质分别。
m
mingdrew
抬头看ID
A
Addoil2020
现在是要变成也可以随便歧视和你理念不一样的人了?不要一面大谈反歧视一面又拉帮结派分化华人群体,自己大搞歧视!
最近版上知乎体式发问很多啊!
木瓜瓜
国内的人不知真像?也许不关他们的事?彰显华人的特点~不团结?
c
carrisa
鲁迅说:“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我只是觉得他们吵闹”。 不在美国是很难体会在美华人现在的愤怒的,不能强求。
o
overpower
因为以新浪为首的媒体,背后就是外部资本家站台的 为什么轮子和弯弯不遗余力的宣传"中国XXX" 那都是美国出的钱啊
除了媒体为了讨西方的好处,还有一点就是, 中国大陆政府极其忌讳民族主义, 要是告诉老百姓“周恩来-阿果利车祸”事件,不反了天了
咖啡和茶
又想海华内斗和被斗了!楼主是俄罗斯朝鲜组织派来的吧
C
COHomeSearch
这次竟然没从标题认出楼主
c
cannie
华人从来都是只有歧视到自己头上才反歧视。 以前的说法都是在美国从来没有感受到歧视, 白人对自己都是像亲人一样。
C
COHomeSearch
回复 10楼cannie的帖子
“最讨厌黑人和种族歧视的”
h
hahahapapapa
tina也关心川粉问题啦?
c
cannie
请问德国华人是不是也很冷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