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19秒,11分36秒,美华男主播:“亚特兰大事件并非种族仇恨,而因亚裔女色情服务勾引血气方刚的白男,难自拔很正常”

咖啡树
楼主 (北美华人网)
10分19秒,11分36秒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eBVEd1-LIdg





C
Cherylshere
attention whore
t
transient
大家不要点击给它贡献流量
a
atreeoflight
冷血神经病
f
flashdog
这是哪门子主播,一个YouTube博主而已
C
Confuse
能举报举报。 鼓励人肉。既然人家想出名,就满足一下。
l
louaci
难自拔自宫自杀啊,自控力不行为啥要屠杀亚裔女性,就是仇恨犯罪嘛。那肥胖症不能自拔吃快餐自责的是不是要去炸超市,找不到工作沉迷游戏的自责的要去突突掉设计游戏的团队,自己的问题怪别人,最会自省的亚裔成为牺牲品,一群人还帮凶手洗地辩护,没杀到你头上而已。
B
Biden

长的 可怕啊
B
Biden
冷血神经病
atreeoflight 发表于 2021-03-21 01:00

d
darkblueli
回复 1楼咖啡树的帖子
看了一篇裤论徐思远的文章,贴在下面给大家看看:
我去年第一次踏入纽约,心情有些小鸡冻,陈焕生上城,土鳖进天堂,鳏夫逛天上人间,自然难以把持。打了一辆Uber去酒店,路上和司机闲聊,他大有老乡见老乡的热情,而我则对同种群人不太感冒。司机和我的对话大概是这个姿势的: 司机:来纽约做什么。 我:逃难。 司机:中国现在多好啊!为何要出来?经济那么好,都世界第二了。我老家那里,家家都有了大房子,没有的,只要一拆迁,就发财了。 我:哦,我对中国的新闻不太清楚(装糊涂),万一拆迁的是你家,又没有给赔偿呢? 司机:怎么可能?一定要赔的。我来纽约二十年了,孩子有2个,肠子都悔青了。 我:如果现在让你回去,你愿意吗?孩子也一起回去。 司机:当然愿意,纽约教育那么差,环境这么破旧。你看看这里的建筑,都快烂掉了,二十多年了一直是这样。问题是回不去了,国籍不好办。 我:你都是从哪知道国内的消息的? 司机:我天天看新闻啊,(拿出手机,让我看手机上的App)你看,我每天看腾讯、新浪、今日头条的……。
t
ttyp0
这个是不自卑,内心强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