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好奇当下要有人打出StopAllHate打擂台大家会怎么看

R
ROC1911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很多南方白人(跟一些华人)可能觉得hate is hate, 少数族裔没必要这么敏感, 甚至 打 ”种族“ 牌什么的。
去年就有不少华人上街拿着 ALL LIVES MATTER 的标语怼人家的。
g
gokgs
一般都是川粉会那么做。 故意恶心你。
j
jasonlong
所以很多华人为啥还奇怪黑人欺负华人?就是以前这些华人歧视黑人太多了。我早就说过,黑人闹事的时候,你不支持就算了,别站出来出头反对。居然一堆华人出来支持警察的。社交媒体上到处说all lives matter。 当时支持警察,现在警察有支持亚裔吗?所以最后落得个警察不理你,黑人不理你的孤立地步。早就预料到了。
s
shinyfire
挺好,Stop all hate crimes.
山上有棵树
大概就跟黑人BLM的时候 川粉回怼ALM那样看吧
奶酪包
这纯属恶心人的,take our voices away,模糊焦点,现在理解为什么当时blm痛恨叫ALM的
l
ljmdtc
挺好啊,这个问题上曝光度越高越好
去年还去举ALM的都是铁杆川粉(特别是china virus之后),这群人今年也一样会反StopAsianHate。
b
bigjohn123456
华人不仅政治影响力基本为0,政治智商也基本是0. 不过也是历代统治者需要的,底层动员能力太强大不好管理。
到了没有皇帝跟青天大老爷可以依靠的社会,肯定要吃不少苦头, 只能慢慢学习进步了。
R
ROC1911
挺好,Stop all hate crimes.
shinyfire 发表于 2021-03-20 19:33

人家可是 StopWhiteHates
R
ROC1911
五毛滚出华人论坛
shinyfire 发表于 2021-03-20 19:36

推华人入火坑的川粉五毛确实挺恶心的, 赶紧回你中共怀抱去
h
hahahapapapa
华人活跃川粉越来越少了啊,怎么大家反歧视反暴力惹到你们那敏感的小心脏了
t
tudoucaomei
那时候是因为各种各样BLM 上街影响了别人正常生活和经营吧。现在没人反对 anti all hate crime
j
justforfun
j
justfor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