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ra给我寄错东西了,让我把收到的东西寄回去再给我寄正确的东西

a
applebunn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第一次在zara网购,就寄错了,我order了两件外套,给我寄了一个背心。打电话的客服已经下班,联系了online chat客服,他们说需要把背心寄回去,联系他们,他们再寄正确的东西给我。我觉得很不合理啊!这样太慢了吧。当然我会把寄错的东西寄回去,但是他们不应该立刻把正确的东西补寄给我吗?
卡多司基
直接说退了
h
happyhappy1
退了再买不行吗? 我很久以前也遇到过一次收到的东西是错的,直接退货了。
q
qd866
我觉得没问题啊,难道是LZ想把错了的也留下?
a
aenima
BR 也是这么跟我说的 我已经寄回去等了三个多月了 每次客服要不说 这个单里没有这个item 要等处理 要不说这是late return不能exchange 我已经放弃 就当捐给他们了 Lz做好和客服长期奋战的心里准备
a
applebunny
我觉得没问题啊,难道是LZ想把错了的也留下?
qd866 发表于 2021-03-20 22:32

这么揣测别人有意思吗,我主帖里写的清清楚楚,当然会把错的寄回去,但是这样我的衣服会晚很久才到,说不定天热了都穿不了了。他们不肯立刻给我寄。
S
SammyKey
这明明是两回事, Zara cs 差劲。他们应该马上寄出你的东西。
林巧巧
直接退回去,然后重新自己再立即下单 ZARA退货还是很简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