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3万赚到13亿元?日本股神CIS 交易策略解密 ​

3
37financ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今日的视频来啦: —————————————————————— 第64期:从23万赚到13亿元?日本股神CIS 交易策略解密 ​ —————————————————————— 在日本,网名为BNF的小手川隆,2000年时用打工賺的160万日元开始买卖股票。通过频繁的短线交易到,在2008年末,他的个人资产达到218亿日元。
还有一位是被誉为日本散户之神的CIS,许多日本金融交易员都将他的推特作为每日必读读物,被誉为“能用推特左右日经指数的大神”,而他所信奉的也是关于追涨杀跌的短线交易策略。他们都因 在JCOM 股“乌龙指”事件,赚取巨额利润,一战成名。

在中国A股市场,游资里面也有一位知名度极高的短线高手,“炒股养家”只是他在某知名股票论坛中的昵称,真名目前不得而知,他在2008年正式辞职并开始职业炒股。进入股市的时候本金是90多万,赶上行情不好的时候,年底手中的资金缩水到40万。2009他沉寂了整整一年,将大部分精力投入到学习当中,苦心钻研适合他自己的短线交易模式。好在功夫不负有心人,整整一年的付出有了回报,到了2010年五月份他的资金量翻了整整5倍突破200万。之后便一发不可收拾,资金曲线一路上涨,他最后一次公开自己的资金量是在2011年一月底,这时候他已经赚到600万。
他们是怎么实现财富快速升值的?他们的交易策略是什么?今日我们就来一层层揭秘! —————————————————————— 视频地址:
https://youtu.be/u5TliXaCZlk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u5TliXaCZlk
——————————————————————